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光明與黑暗的鬥爭(二)600字作文

光明與黑暗的鬥爭(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光明與黑暗的鬥爭(二) 

  今天早晨,紫菱紫雪一醒來,就去了昨天和日月之神如約的那片草地上。日月之神突然出現了,嚇了紫菱和紫雪一跳,她們齊聲問道:“日月之神,您怎麽來了?”日月之神說:“我派你們去人間一趟,我感覺到黑暗的力量即將來臨。兩個魔仙也跟你們一起去,上六年級。”說完把它們變成了小學生,身上還背着書包呢。她們(指靈兒、雪兒、紫菱紫雪)來到人間,遇到了和他們同一個班的同學------小靜、恬甜和雨晗,她們剛走進教室,小靜熱切的跟他們打招呼:“你們好啊!我叫小靜,和你們在同一個班。”紫菱也開口:“我叫紫菱,很高興認識你們!”紫雪也囁嚅道:“我……我叫紫雪。”小靜回答很高興認識你,紫雪。”放學后,她們一起去了光明王國,找到了日月之神。靈兒(冰思雨)先開口:“日月之神,我們去了人間,認識了幾個新同學,她們分別叫小靜、恬甜和雨晗。可是我總覺得,和她們在一起的時候身邊有一股黑暗的力量。”對啊對啊。”雪兒終於開口了。日月之神說:“在你們旁邊的恬甜和雨晗正是黑暗之神派來捉走你們的。”“為什麽要捉走我們呢?”她們四個齊聲問道。“因為你們體內含的日月精華可以幫她讓自己的黑暗力量提高四倍,你們可要提防點。”“知道了。” 

  她們一如既往的來到學校。到了班裡,開始上課。老師先自我介紹,紫菱和紫雪這才知道這是她們的小蕾老師。上課時,老師宣布,因為新書再送來的路上掉進泥潭裡了,還得重新製作,所以放假三個月。回家的路上,她們突然遇到了恬甜和雨晗的襲擊…… 

  請期待下一集。

光明與黑暗的鬥爭(二) 標籤:光明與黑暗作文 鬥爭作文 文明與我作文 《紅與黑》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