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黑暗400字作文

黑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黑暗 

  夜晚,黑暗來了,光明也就回去,那來來往往日子並沒有使它倆抱怨。陰森森的,月亮與星星彷彿沒有了,烏鴉叫了幾聲回蕩在院子里。 

  小小的我膽小如鼠,打開門,家中無人。不!不敢相信!停電了!我最怕黑了,只有那“咚咚”有序的心跳。 

  啊!椅子變成了妖怪,桌子變成了魔鬼,向我飛來,我哭了。電來了!電燈亮了!我跳躍着,剛才的一幕已經消失,又回到每天的平凡生活。 

  那小小的我怎麼這麼膽小,現在怎麼這麼膽大么,在一次一次的想像中,在一次次失敗后,我將揭發它的真面目。 

  小小的我那麼幼稚可愛,小小的男人為什麼要這麼害怕,黑暗這東西將那麼的可怕嗎?不是的,只要你有堅定的信念認為黑暗將會戰勝的話,那麼用你的信念與勇氣去戰勝它,你將會成為社會上的強者。 

  把每一根火柴擦着,將會成為大火,照耀着房間,那便是黑暗的克敵——心靈之光。讓那黑暗寂靜的森林變得光明而喧鬧。 

  此時,黑暗也不可怕了。如果你害怕黑暗,那就快敞開你的心靈之光,還等什麼。 

  早上,太陽亮的出奇,不知為什麼?天空出現一絲絲溫柔的極光。

黑暗 標籤:黑暗作文 害怕黑暗作文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