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黑暗的一角【災難降臨】第一集(改良版)500字作文

黑暗的一角【災難降臨】第一集(改良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夜幕降臨,心中的悲痛不免再次湧現在了腦海。就是這裡,曾經有着他與夥伴的歡聲笑語;就是這裡,曾經有着他與家人的和睦相處;就是這裡,曾經有着他與人們的歡聲笑語。 

  可是現在什麼都沒了,全被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給毀滅了。可恨的災難,帶走了他的家人;可恨的災難,但走了這裡的鳥語花香;可恨的災難,竟帶走了這裡的一切! 

  他是一名小孩子,名字叫葉可。幼時喪母,和父親相依為命。可父親是個名副其實的酒鬼,天天至少要喝4瓶酒。家裡的經濟開銷全靠他送信那薄弱的送信工資來承擔。 

  噹噹地人民知道他的情況后,捐給了這名葉可不少錢。從此,家庭情況漸漸好轉。 

  轉眼間,十年過去了。此時的他已經是一個英俊瀟洒的少年了。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就在他要報答當地人民對他的那份恩情之際,發生了一場8.4級的大地震。 

  那是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正當他和家人熟睡之際。突然,他感覺到地震山搖,只聽“轟——”的一聲,一大塊水泥鋼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倒在了他的身旁。這時他才意識到:地震了! 

  葉可猛然的站起身來,急忙向門口跑去。他是幸運的,正當他衝出門口的一剎那,房子塌了!它愣愣地站在那裡,夢如初醒。 

  (未完待續……)

黑暗的一角【災難降臨】第一集(改良版) 標籤:災難降臨作文 尋隱者不遇(改寫)作文 失落的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