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致我的朋友作文

致我的朋友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致我的朋友——夢遙遙作文400字


遙遙姐,我不知道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只知道一進小荷,就看見了一個ID是夢遙遙的,我很奇怪,怎麼還有人叫夢遙遙呢?不過,我立刻就覺得這個朋友我交定了!那時侯,我們還不認識,我是一個無名小卒,直到現在,才有些來頭,這時,我才真正的認識了遙遙。   

  “呵呵..我管你誇張不誇張.即使誇張你也是我朋友.你跑不掉了 。”也許,我是對朋友特別敏感的一個人,對“交朋友”這個名詞太熟悉了。我是一個需要友情幫助的人,而這時,遙遙姐給我了溫暖的友誼。 

  其實,我每交一個朋友我都會發一篇關於那個朋友的文章,可是,當那個朋友離我遠去的時候,我決不會留下一個淚痕,因為,我不想讓小荷與我分擔痛苦。遙遙姐,我相信,你一定是一個知心的姐姐,是涵兒的好姐姐。我相信你不會離我遠去,讓我痛苦的,因為是我心的感應,對遙遙有很大的決心。 

  我知道,相逢何必分手,我知道“友誼地久天長”,我知道,這不是夢境,這是真實的。遙遙姐一定是上帝派來到人間守護友誼的天使,因為,看看藍天,就知道了,就算這是個夢,也一定是個藍色的夢。 

2、致我的朋友作文200字


  你曾說你要做一個信心滿滿的人,

  那如今的你呢!

  墮落頹廢無比消沉,

  我知道你是被失敗打擊了

  但我也知道,你沒有試着站起來!

  你知道什麼是自信么!

  自信是你一次一次的摔倒卻仍舊勇敢堅強的爬起來,告訴自己:“我能行!”

  你能行嗎!

  沒有嘗試過重來的滋味是么!

  你是被失敗打擊的不成樣子了么!

  我要你站起來告訴我,有還是沒有!是還是不是!

  失敗,失敗,像個惡魔,吞噬着你的思想,

  我請你清醒一點,失敗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還沒有站起來!

  我的朋友, 你還沒有失敗,你還記得你當初那自信滿滿風華耀眼的時候么!

  站起來,做個自信的人,我們一起前進,好嗎!


3、隨筆祝願新年——致我的朋友,黃**(與所有人)作文700字


那個2009年,我們曾走過,也留下了太多太多……有微笑,有流淚,有開心,有悲哀,我們已經走過了許多的歲月,現在我們迎來的,是新的2010年,我——虞**(紫星),在這先給大家拜年……

  ——《girl diary》 

  2009年,真是一個值得留戀回味的一年,太多的美好瞬間,總是轉瞬即逝,讓人把握不住,靈魂,是否還留在那年?? 

  我想,那瞬間,是世上最最寶貴的,是用金錢買不來的,每當美好的事物或日子飛速逝去,我總會暗自傷心,龔自珍說過:“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落紅與時光一樣,都是可惜的逝去的美好,之所以我不能像龔自珍做得那般豁達,是因為我覺得美好即逝,是件令人流淚,悲哀的事,我痛心…… 

  可是,舊年過去,新年又來,舊花凋零,新花又綻,這不很美好嗎?? 

  我覺得我也要試着放開一點,新年逝,快樂來,我祝願大家平安如意,開開心心!! 

  黃**,這些話是寫給你的,你呀,總是能寫出一點點的好文章,跟你做朋友,我覺得生活很熱鬧,很精彩,不過,你可要知道一點,就是,不準再叫我死魚!!不過,我會一直叫你黃狗。現在,新年也來過了,還沒有說一些祝詞,那就現在敬上:祝你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天天開朗,快樂無比!你是不是特感激我?其實呀,我知道你很感激我,那你就留言我,我隨時恭候哦!!!!! 

(現在是獻給大家的): 

  其實,我現在的心情也不是很好,所以,也不會說太多的話,那就說:“祝願大家,心想事成,開心如意!”我在這裡給大家拜年了。【雖然有些晚】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創作,一起興建更熱鬧的小荷大家庭!!! 

  所有的朋友,要記得你們是我永遠的朋友! 

  ——《happy New Year》

4、致我的朋友作文800字


在這裡,我們相識;

  在這裡,我們攜手共渡一段艱難的旅程;

  在這裡,我們把希望沉澱在每一片綠葉、每一個露珠里;當朝霞將自己霧一般的情愫勾起來的時候,我們才發覺,歲月的年輪已在身後深深淺淺、淺淺深深折射出一個圓環!

  我知道,我們已揮手道別;今後,我們將永遠不會再有重相聚的機會!但如果能夠,我願意用我的笑臉,陪伴着你,直至千千萬萬年以後,我仍能感受到你輕快的笑聲,感受到你呼吸的芬芳;只是,我的朋友,我可能夠?

  我在心裡為你吟唱一首青春之歌,每一個朦朧美麗的春天,每一個纏綿緋惻的雨季,在我們的心裡,總是一幅新穎、不褪色的畫頁;當我們在每一個季節里盡情舒展自己的美麗的時候,當我們盡情揮灑屬於自己的青春的時候,世界對於我們已不再、不再那般陌生。揮手說再見,將所有的歲月都封鎖在背後,過去的一切都已不再回溯,這才明白,每一種失落的身後都在萌生着一個新的希望!

  走過如詩如夢的季節,我們互相微笑着,把“珍重”從手心中遞出;在我們奏出的每一個音符后,我們都放一朵小小的“勿忘我”,體味着過去留給我們的點點滴滴,也終於品嘗到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背負着千百年來一直縈繞着我們的夢,我們終將邁開雙腳,重新啟程!

  當春潮洶湧,細雨如絲的時候,我會突然心血來潮,在雨中撐起一把小花傘,漫步在河邊,看每一個水花在腳邊滋生、破裂,看無數的水花形成一片水霧,你的面容就這樣氤濕在水霧中……

  當寒冬極至,雪花飛揚的時候,我會選擇在有月的夜晚,一個人默默的站在雪地里,看寒星閃閃爍爍,看月光清涼如水,你的微笑和着雪夜清涼的風拂面而來……

  當夕陽西下,炊煙升起的時候,我會注視遠方山水連接處,地平線上最後一抹霞光,然後輕輕的對着自己耳語:山的那一端,是你;雖已走遠,可是我們彼此關注,終生想念……

 

5、【原創】致我的朋友——藍色的自由作文300字


相識在桃花綻放的日子裡

  柳拂過,你的笑容更加燦爛 

  我們牽手在夏日

  牽手在驕陽似火的時光里

  風吹過,你的精神更加煥發

  我們嬉戲在初秋

  嬉戲在天高氣爽的歲月里

  葉飛過,你流露出一絲疲憊

  我們分離在寒冬

  分離在雪花散飛的氣氛里

  雪飄過,你的淚水流下臉旁

  我的朋友

  不知何時,何時我們才能再相聚

  不知是否還是在春天

  不知你的笑容是否還是那樣燦爛

  如何,我們的友誼還會像以前一樣純真?

  我輕輕地揮手,作別遠去的你

  心中充滿留戀

6、忘了你不如忘了我自己——致我的朋友作文200字


那天,你悄悄地走了 留下來的只是纏綿的回憶 同伴 讓我忘了你 你的兇惡殘暴 對我的傷害是如此極高

  輕輕的你走了 正如你輕輕地來 你並沒有招手 帶走了永久的友誼

  海水那清涼的氣息 使我觸動了回憶 茫茫的 原諒與痛恨在我周圍徘徊

  那還是 忘了你不如忘了我自己

  (如果你真的能看到,能放棄,也許你不會失去上十位朋友)

7、致我的朋友——柳絮飄作文400字


絮飄,我們相識在那個酷熱的夏季,在小荷聊天室里,沒有人願意理會我,儘管我發出了一條請求的語句“大家好,誰願意和我聊天?”也依然是這樣,只有你在我失望的心情中,給我發來了一條“你好”。也許是那時的我太懵懂,是我太天真,沒有人和我聊。   就這樣,我們認識了。   絮飄,你很愛上小荷聊天,你說,在小荷聊天可以帶給你快樂。我否定了,在小荷沒有人理我,使我感到孤單、無助。可是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同意你這種說法了。我已經交了不少朋友了:藍色的自由、櫻花亂物、文雪兒、諸葛妹妮……有些朋友雖然只是一時的,但還是使我感到快樂。   就這樣,我明白了“快樂”的含義。   絮飄,我們在一起無話不談,班級、同學、老師、自己,我們都曾交流過。你也很信任我,不怕我是不友好的。我叫你絮飄姐,你叫我妹妹,好像很親熱的樣子。   就這樣,我不再孤獨。   絮飄,我還是希望你永遠快樂。忘記心中的煩惱吧,快樂會隨時圍繞在你的身邊……

8、致我的朋友作文400字


  很喜歡周華健的那首歌:“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也許就像那杯酒,或濃,或淡,或烈,或柔……卻總在你最需要的時候,以你最希望的狀態出現,與你同甘,和你共苦。

  十幾年了,談不上歷經蒼桑,但也算看見了一些世事。由我所經歷的這點兒事,再加上內斂的個性,我更加覺着朋友的重要,便也更加珍惜那份友誼。盡量跟老朋友聯繫,送去一份祝福,一分關心,拉近心靈的距離以彌補空間上的距離。

  活在當下,現在我在這學校,與這裡的同學朋友一起學習,一起成長,開心的時候一起瘋,憂愁的時候互相關心,我感到很溫暖。

  再過一年,我們將各自遠去,或許不再聯繫。但我相信,相信這份友誼。我希望,將來雖然我們不經常見面,也不經常通郵,電話也打的不多。但無論何時,我都可以打電話給你,寫信給你,甚至見到你。而且感覺依舊不變,你會明白我所說的一切,所想的一切。我們的友誼並不依賴於時刻在一起,而是一種更深厚的關係,存在於內心深處始終如一。

  當想到,我們擁有這樣一份終身的友誼,便感到一陣欣慰,一片溫暖。謝謝你們,我的朋友。高二:蒲地藍聿


9、致我的朋友們作文500字


  親愛的朋友們,

  還記得我嗎?

  那個跟你們——

  一起大笑,

  一起搞怪的“碧碧”?

  可愛的“梁梁”,

  你那肉嘟嘟的臉現在還肥肥的嗎?

  你總是叫我“包子”——

  可你才是貨真價實的肉包子啦!

  時尚的“莎莎”

  你那麼愛耍酷,

  不知在新的學校里——

  你是否混得風生水起?

  “無情”的“孫孫”,

  讓我猜一猜,

  你的“鐵血手腕”,

  在那個人才輩出的學校——

  還能否使用呢?

  喜歡捏我臉的“木子士心遙”

  好懷念你家的狗狗呀!

  真可愛,

  我還想再揉揉它的毛哩!

  黑黑的“張刷子”,

  雖然不知道你會“漂”到哪裡,

  但我會記住——

  你黑黑的皮膚。

  暴躁的“大餅怡”

  我們已經長大了,

  不要將你的時間——

  浪費在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上。

  笨笨的“朱朱”,

  你師傅我這麼聰明,

  身為徒弟的你,

  可不要給我丟臉吶!

  還有驕傲的“車輪”

  千萬別這麼自大了,

  這樣別人——

  只會將你孤立。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已天各一方,

  你們卻在我心裡

  永遠揮之不去。

  初一:陳碧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