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不是美女900字作文

我不是美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無奈,我只能一一回答:“我不是美女。”於是乎,得到回答的99.99%的QQ頭像就未再閃爍過。 

  但你不得不信服中國的網民之多,回答了一個又來一個,只恨不得把“我不是美女”貼在臉上。有人要發牢騷了:“你不是美女,你也別攻擊別人啊。” 

  咳,咳,咳,我只是發表一下意見而已,大家反對意見不要這麼多啊。 

  我不是美女,但我不可能因為我不是美女就窩在家裡不出來了,不要對我高叫“丑不是你的錯誤,出來嚇人就是你的不對了”。試問,那麼多美女來當鮮花,沒有我等綠葉來發揮功效,那誰來襯托這世界的美麗? 

  曾有一網友對我評價:“剛看你的用戶呢稱時,我還以為我今天走運,遇上了一大美女,不,至少也該是一淑女啊,可你,沒想到啊……你知不知道你把我嚇得晚上都沒睡着啊?”喂,我說這位網友,你為什麼要以網名來判斷一個人的長相呢?你難道不知道一個人缺少什麼,往往就會用其他方式來掩飾嗎?這不能怪我,只能怪你自己心理承受力不佳。 

  為什麼一定要是美女?自己的長相又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的,難不成誰還想刻意去醜陋嗎?所謂的美女,只不過是基因好罷了,沒有什麼其他好說的。 

  再者,我不是美女,你也無權干涉我的生活啊,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不要對我指手畫腳,我有我的世界,我有我的存在方式,不要用你的耐性來挑戰我的壞脾氣。 

  因為我不是美女,所以我可以不顧及所謂的形象問題,當然了,不是美女的去做淑女,更多的可能是被別人說成做作或作秀。 

  不是美女,我可以盡情地笑,盡情地哭,而無需考慮周圍的世界。一般而言,醜小鴨也沒有多大的可能性會被別人關注的。 

  因為我不是美女,所以我可以有更多的空間,沒有蜂繞蝶戀,沒有朝三暮四,為人處世也就更顯自我本色,待人接物也就更顯真誠踏實,得之回報也就愈加香醇甘甜。 

  因為我不是美女,所以我也沒有必要擔心別人所說的“花瓶一隻”,靠臉蛋攀爬,我有的僅是自己的實力。 

  水晶珠鏈出書說她偏要是美女,我滄海水晶卻要說我就不是美女。 

  怎麼著?天生就伴隨的特殊標誌,難不成你還要我去進行基因重組啊? 

  告訴你三個字:不!不!不! 

  我就不是美女,你還能把我怎麼樣? 

  (註:本文美女是指天然美女,非人工製造。)

我不是美女 標籤:我不是作文 我不是天使作文 什麼是美作文 分享是美麗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