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流星的一生300字作文

流星的一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它劃過,點亮了夜空,義無返顧的奔向大地。短暫的一瞬是流星燦爛的一生。這一瞬這一生是流星從絢麗的出世到燦爛的消失的過程。 

看夜空劃過的那條美麗的弧線,是流星生命的整個歷程,我們目睹了它那轉瞬既逝的一生。然而,我們不知道的是:它小小的身體承載了多少人們寄託於它的希望。 

天空中的那道亮光是它對自己一生的詮釋。曾經的美麗,曾經的夢想,曾經的燦爛與輝煌都在那道亮光中彰現到了及至。 

對於流星來說一生等於一瞬,一瞬等於一生。剛剛出生還未很好的享受那一次墜落的刺激,就已死去。可它們應該不會後悔,雖然僅僅一瞬,但它們擁有了一次他人無法擁有的那次俯視大地,海洋的機會。還有那份別人託付給自己的信任。 

流星劃過,然而星際無痕……

流星的一生 標籤:我的一生作文 愛迪生的一生作文 人的一生作文 葉的一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