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祖國600字作文

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曾經的中華民族被扁為“無望之族”曾經,華夏兒女被笑為“東亞病夫”。然而今天,在神州的大地上屹立起?恚??倭⒃諮侵薜囊喚牽??盟?羌崆坎磺?木?袼?窈沉蘇?鍪瀾紓??褪 

  中國。 

  中國,這個被世界認為是最強大的國家,他用他的行動證明了這一切,回憶起以前,以前的中國腐敗無能,常常被外國人譏諷,而就在這種情?r下出現了一批又一批的救國者,自然出現了一批又一批的救國者時國家又有了希望,經過了幾百次的努力下中國在國際地位上影響深遠,現在的中國不再是被外國人瞧不起的中國,而是受外國人讚揚的中國,外國人見了個個都翹他們的大拇指說“you are every good”。 

  但是中國也經歷了一些不尋常的的災難,這些災難為什麼偏偏就落在了這個剛剛強大起?淼墓?疑砩希??欽飧齬?沂譴蠆豢緄模?換岜徽廡┰幟閹?虻溝模?蛭?泄??業娜嗣袷羌崆康模??怯幸恢植環?淶木?裨俅穩謎飧齬?以俅渭崆康囊倭⒃諮侵蓿??]有被打跨,他?]有受傷,只是心理上的一些皮外傷罷了。 

  就在去年的5月12日14時28分,?一刻讓整個國家為之傷慟。 

  汶川大地震,這場波及大半個國家,影響數億人的災難,已經造成了餘人遇難。 

  我們不能挽回災難,但是面對突如其來的災難,萬眾一心,舉國救援的一幕幕,彙集成令人動容的感人畫面,凝聚成撼動人心的精神力量! 

  ?]有人希望災難發生,但災難來臨之際,往往考驗著一個國家的國民素質,在猝不及仿的災難面前,更需要心與心的關懷交融,?是戰勝災難的強大精神力量,是中華民族千百年?戇僬鄄昏愕陌旅廝?凇 

  這就是中國。 

  指導老師:張建軍

我的祖國 標籤: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