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志願者服務感想400字作文

志願者服務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度過了一個悠閑的暑假,總覺得自己玩的有些頹廢,不是看電視就是玩手機,天天早上睡懶覺,天氣炎熱吹着空調,真是愜意。

  但是在暑假裡我不僅僅只是玩耍,還去醫院作志願者,為他人服務,奉獻出一片愛心,在作志願者的時間裡,我學會了很多,也知道了自己身上的不足之處,有時候和病人溝通很難找到話題,因為我的閱歷和年齡都不足以支撐我和他們交談,因為沒有共同的語言。

  來到醫院的病人有些很樂觀,你能夠從他們的身上看到對生活的嚮往和希望,治療的過程很痛苦,我看着有時候,替他感到難過,那是一種抑制不住的傷感,喉嚨有些發揚,但是治療結束的時候,雙上還在那裡高興的亂晃。

  在醫院上班的護士醫生都很忙,從早上忙到晚上,急匆匆的來,急匆匆的走,腳不沾地的,像是在鞋子地下按了一個風火輪,很多時候醫院需要檢查的項目很多,但哪都不是亂開的,因為他必須知道你的身體各項指標,適不適合手術,需要那一種治療,都是基於你的各項檢查來制定。

  這個暑假為期一個月的志願給我帶來了很多不同的體驗,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我們醫療的處境和志願者的服務宗旨,不僅僅付出了自己的愛心,也體現了自己的價值。

志願者服務感想 標籤:志願者作文 小小志願者作文 為人民服務作文 志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