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是志願者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志願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假如我是自願者......

  假如我是自願者,我要做和平的使者,以為我不原看見戰爭給人們帶來的苦難,戰爭把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破壞了,讓她們妻離子散,看,那裡的孩子們正飽受着戰爭的痛苦,那能像我們這兒快樂幸福生活呢?因此,我要做和平的使者,我要號召全世界的人類一起來阻止戰爭,參與和平,讓今後的日子,我們能安居樂業,快樂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是志願者,我要幫助殘疾人,因為他們不能像我們平凡人這樣無悠無慮、輕鬆 自在的生活,更不能像我們這樣活蹦亂跳。因此,我要幫助殘疾人,有空時,我會和他們聊天,跟他們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快樂,跟他們分享平凡人的輕鬆自在,有錢時,我回買幾本書送給他們,可以充實他們的生活,這樣生活就不會單調無味了。 

  假如我是志願者,我要做防艾滋病的宣傳者。因為艾滋病嚴重威脅着人類和社會安定穩定,已成為嚴重的公共衛生問題,防艾滋病是社會共同的責任。所以,我要做艾滋病的宣傳者。我要呼籲全社會的人類共同行動起來,積极參与防艾滋禁毒的宣傳工作,積极參与社會宣傳動員活動,向家人,朋友,同學和不了解防範知識的人宣傳防艾滋禁毒知識讓我們用愛心和行動為艾滋病感染者營造一個美好的家園。 

  假如我是志願者,我要...... 

  我奉獻,我快樂!

假如我是志願者 標籤:志願者作文 小小志願者作文 志願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