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啄木鳥”志願者真棒600字作文

“啄木鳥”志願者真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啄木鳥””志願者真棒

   南充市蓬安縣實驗小學

  三年級四班

   一提起校園裡的"啄木鳥””志願者,大家都毫不猶豫地蹺起了大拇指!他們不但講文明,懂禮貌,而且還樂於助人呢!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悠閑地漫步在操場的林蔭小道上,突然抬頭,發現了我們班的幾位志願者正在仔細地拾地上的樹葉......當他們來到一棵小樹下,發現了一個調皮的小男孩爬在樹上正準備摘掉樹上的鳥巢,他們立刻親切的說:"小同學,快下來,要是摔下來會特別疼的.””於是,他們把小男孩抱了下來並耐心的開導他說:"你要是把鳥巢摘了,可愛的小鳥兒就無家可歸啦!假如我們自己沒有了溫暖的家,那該多傷心呀!況且要是你一不小心還會摔下來,那多危險呀!””小男孩認真地點了點頭,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不一會兒,當我來到學校門口,發現幾位同學攙扶着一位老奶奶從對面的人行道上走了過來,原來這幾位同學也是我們學校的志願者.當我回到教室時,看見幾位"啄木鳥””志願者正在聚精會神地幫助別的同學補習功課......

   校園裡隨處都可以看見"啄木鳥””的身影,表面上看起來他們做的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而實際上呢,我們的校園因為他們做的"小事””而更加美麗!我們的校園因為他們的無私奉獻而閃閃發亮!讓我們每位同學都自覺地爭當"啄木鳥””志願者吧,從小事做起,為美麗的校園添光采!

  



“啄木鳥”志願者真棒 標籤:志願者作文 小小志願者作文 啄木鳥作文 啄木鳥醫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