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志願者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志願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運會正式開始!”洪亮的聲音在體育場里回蕩,如雷貫耳的掌聲和歡呼聲響徹雲霄,在會歌聲中,大運會會旗徐徐升起。身為志願者的我連忙跑進運動員休息室,一邊說著鼓勵的話,一邊替他們倒水徹茶。 

  游泳比賽快開始了,我領着選手走進賽場,不住的輕聲說道:“千萬不要緊張,放鬆心情,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幾名選手沖我笑了笑,開始深呼吸、做熱身運動。 

  “預備——三、二、一!”裁判吹響了口哨,選手們像離弦的箭一般“射”了出去。與此同時,從觀眾台的最後一排拉開了一幅巨大的橫幅,上面用漂亮的字體寫着好幾個加油。我和幾名志願者高舉橫幅大聲為選手鼓勁。身旁的志願者有的揮舞着鮮花和旗幟;有的激動得蹦來蹦去,拚命地拍手;還有的乾脆站在椅子上,歡呼着,不時還遞幾個飛吻。這是我組織的加油小隊,負責為選手加油鼓勁。 

  比賽結束了,我微笑着迎上去,獻上鮮花,送上飲料。 

  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我認真的為選手們服務,在運動員休息室和觀眾台最後一排來回奔跑,賣力的吶喊助威。喊的喉嚨沙啞,拍的雙手通紅,跑的雙腿酸痛,累的筋疲力盡。選手們也不辜負我的期望,發揮的很好,一次次刷新了世界紀錄。看着運動員們燦爛的微笑,聽着他們的讚揚聲,我覺得再怎麼辛苦都值得,擦乾汗水,繼續微笑着服務…… 

  “快起床,太陽都曬屁股了!”媽媽把我喚醒,原來是個夢。我想:2010年的大運會,我要爭取當志願者,一定要做得比夢中更好!

假如我是志願者 標籤:志願者作文 小小志願者作文 志願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