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植樹志願者350字作文

我是植樹志願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植樹節那天,我當上了自願者。

   開完會以後我們就去植樹,因為我學校那裡陽光很好,所以決定種向日葵,還給中向日葵的地方叫“愛心葵園”。

   開始種花了,先挖坑,因為我力氣小,所以我挖的慢,我旁邊的趙葵園,挖的很快,不一會就挖好了一個洞,等我挖第二個洞的時,他已經挖了第五個,我對他說“趙葵園,你幫我挖一個,我挖不動。”說完,他就立刻幫我挖,他一下子就挖了一個洞,我看他拿的工具有點像媽媽做菜用的鍋鏟,就說:“你拿鍋鏟挖幹嘛?”他看見旁邊一個小弟弟拿着鍋鏟說:“他拿的才是鍋鏟。”哈哈哈,這夠搞笑吧。

   該放種子了,我要了一些種子,把壺裡裝滿水就去種了,種的時候放一層土,再把種子插在土裡,然後把土直接放到種子上面就澆水。耶!我們的向日葵種好了。

   今天真實開心快樂的一天。



我是植樹志願者 標籤:志願者作文 小小志願者作文 志願作文 植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