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當志願者400字作文

當志願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因為汶川大地震,我們什邡的小學全部停課,我待在家裡一點也不好玩,媽媽看見我很無聊,就說:“兒子,你去不去當志願者?”我聽了,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下午,我跟着媽媽來到當志願者的地方,找到了一個活:搬東西。別看媽媽瘦瘦的搬起東西來可一點也不含糊。她抱起一件方便麵,走到貨車旁一扔,方便麵就被仍了進去。媽媽都干那麼好我也能。我立刻抱了一件方便麵,走到貨車旁,一扔,方便麵沒有扔上去,我癟癟嘴,再一扔,方便麵劃過一條曲線,落在了貨車上。就這樣我一直一件一件的扔,每扔一件就要笑一下,因為我重災區的人們做了事。就這樣,時間過的飛快,一轉眼就到5:00了,這時,過來一位工作人員,她看見了我,說:“小朋友,你的行為很值得表揚,但是你太小了,未成年,這樣的事情不適合你做。”聽了阿姨的話,我只好和媽媽回了家。一路上我一直悶悶不樂,媽媽安慰我說:“你今天雖然沒有做太久的事,但是你還是為重災區做了一件實實在在的事呀!”

   我聽后重重的點了點頭,心裡許下心愿: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後為家鄉的復興貢獻一份力量!



當志願者 標籤:志願者作文 小小志願者作文 志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