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聽一橫老師演講的感受500字作文

聽一橫老師演講的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橫老師演講的太震撼了,下面的同學們也歡呼連着歡呼高潮連着高潮。掌聲彷彿能把天震下來,歡呼彷彿能讓全中國聽到這“衡水六中的聲音”!

  為了國家,為了父母,全力以赴做事,絲毫不馬虎。立大志,從小立志,想想自己長大要幹什麼,不要因為條件差而放棄,只有被稱為“神經病”的人才有與別人不同的理想,而成功的也只有這些“神經病”。成功=與別人不同的理想+堅持+敢於嘗試+自信。

  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就像心電圖一樣,就算在坎坷也不能停。即使再大的困難也是叫人打敗的。愛迪生用了幾千甚至幾萬種材料才找的一種能夠製作燈泡的材料,他說過:“我沒有失敗,我只是在嘗試那一種材料能夠更好地當燈泡的絲,我嘗試了無數次,終於成功了!”

  有一種失敗叫做成功,因為上帝永遠不會偏袒任何一個人,即使龐大的藍鯨,也只能吞下幾厘米的小魚小蝦。瘋狂英語的創始人李陽創造過在大學三年補考,所有科目不及格的記錄,但是上帝在他最薄弱的地方開了一扇窗子。不要因為成績不好而氣餒,我們還沒發現自己的特長,當我們發現自己特長的時候,一定會一鳴驚人的,相信自己沒有什麼錯!

  行動吧!心中的溫暖在鼓動着我們,不斷進取,努力向前,因為明天總是雨過天晴的,而自己就是明天的主角!

  河北衡水桃城區衡水六中初一:任俊賓



聽一橫老師演講的感受 標籤:蟈蟈兒講的故事作文 考後的感受作文 一天的感受作文 生活的感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