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志願者500字作文

快樂志願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下午,我們班的同學穿着整齊的校服,戴上志願者帽,開始了志願活動——

  咱們分兩批,一批與周老師做倡議,一批與顏老師到廣場撿垃圾。我很榮幸,被周老師選去倡議了。我們來到了實驗中學前的一家家店面,開始行動啦!“叔叔您好,我們是延奎小學的志願者。您知道實驗中學有我們延奎小學的分校嗎?”我行了個隊禮,微微一笑對花店叔叔問。“知道啊!”叔叔疑惑的打量着,答道。“噢,我們想向您提出倡議。”我的搭檔陳星?說道,“第一,希望您能不亂丟垃圾道分校操場,不影響環境,能做到嗎?”叔叔連忙點頭:“能啊!”“第二,不大聲喧嘩,避免打擾學生們學習。”我默契的說出第二條。“好,沒問題啊。”叔叔笑笑,點點頭。“那請接收倡議書吧!”陳星?把倡議書遞給了花店叔叔,我們一同行了個標準的隊禮,走出花店。“耶,成功咯!”我與陳星?擊掌叫好。“老師,完成一家了!”我們叫喚着老師。周老師拿出手機,說:“來了,拍張照吧!”同學們擠在一塊,燦爛的笑臉記錄在一起,“咔嚓”!我們拍完照,又去倡議啦。

  “您好!”,“謝謝您的支持!”,“有幾點倡議。”這樣的話語一遍遍重複着,都倒背如流啦!雖然汗水打濕了衣裳,但我們心中充滿了喜悅。今天的活動更進一步的增加了我的勇氣,增加了我的信心!

  五年級:瑩火蟲



快樂志願者 標籤:志願者作文 小小志願者作文 志願作文 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