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08年我當志願者300字作文

2008年我當志願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轉眼,2008年到了。4年一屆的奧運會在北京召開。我也要去北京奧運會當一名志願工作者。 

在人們進入體育館時,一定十分擁擠,我要幫警察叔叔們維護秩序,以免踐踏事件發生,不再發生外國體育館悲劇。 

等奧運會開始后,我要在四周巡邏,以防有恐怖分子破壞奧運會,因為奧運會在北京召開代表了中國的富強繁榮,代表了中國在國際上的地位,所以決不能讓恐怖分子破壞這一歷史性的時刻。 

當奧運會開展到一半的時候,我會推出一個手推車,裡面裝滿了礦泉水與可樂和各種飲料——讓人們在盡情歡呼的同時也不會讓自己的喉嚨乾渴。 

我還要當一名翻譯,幫外國來的客人翻譯,讓他們能夠時時了解奧運會上發生的事,不虛此行。 

奧運會結束時,我要開一個小賣部,讓外國的朋友們帶一些中國的紀念品回家鄉。我要用最優質的服務來證明中國是強大的,中國是友好的!!! 

雖然現在還沒到2008奧運會,但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鍛煉自己,使自己能夠勝任2008奧運會的工作!

2008年我當志願者 標籤:2008年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難忘的2008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