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2008我當奧運志願者1000字作文

2008我當奧運志願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2008我當奧運志願者 

  北京成功申辦奧運后,奧運逐漸成為全國人民關注的話題,就連大街小巷上的人們也都在談論福娃、五環、祥雲、奧帆賽……。“相約北京、揚帆青島”已經成為值得我們每一個青島人自豪的字眼。現在,奧運會離我們越來越近了,再過350多天,奧運會的旗幟就要在古老而神聖的中華大地上冉冉升起。奧運會的勝利召開,離不開全國人民的共同努力,我們小學生也應該為奧運會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非常盼望能在2008年奧運會上當一名志願者。 

  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雖然我並不擅長體育,但我非常愛好體育,尤其最喜歡游泳,在去年游泳培訓班上我還多次受到教練的表揚呢!我還是班裡的英語課代表,英語成績非常棒,曾在全市舉行的雙語大賽中獲得二等獎。我覺得自己絕對能勝任奧運志願者的工作,我將以一名奧運志願者的身份,向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介紹中國五千年的文明史。此時此刻,我的思緒不由得飛到了2008年—— 

  2008年8月8日,五環旗在我國各地飄揚,奧運聖火燃起了全國人民的激情。我身穿有民族特色的奧運志願者服裝,斜披綬帶,佩帶着志願者標誌,精神飽滿、滿臉笑容的出現在北京。 

  這時,來自美國的Mary女士,正望着天安門出神,露出驚奇的表情,我走過去,用流利英語向她介紹:“Hello!Wellcome to Beijing ……” 

  隨後,我們來到奧運會主會場前,我用英語向她介紹說:“奧運會主會場形如鳥巢,佔地面積約20萬平方米,容納20多萬觀眾,它的金色外衣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引人注目。除了美觀的外形外,還有多種功能,如能觀測每一位運動員的身體狀況,無誤地測量運動員的比賽成績,對於突發安全事件安全系統也能第一時間作出反映,篩選最佳應對措施……” 

  說完,我們就進去觀看比賽,現在進行的是跨欄比賽,劉翔正飛身跨欄,再次刷新世界紀錄。Mary又問:“Who is he?”我用英語答道:“他是我國著名跨欄運動員劉翔,曾在上一屆奧運會上獲得110米跨欄的金牌!”“Wow!Cool!”Mary邊說,邊為劉翔加油、吶喊。 

  Mary女士看見會場周圍的福娃圖象,便問:“Who is that?”我回答:“那是福娃,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標誌,福娃一共有五個——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分別代表一個美好的祝願----繁榮、歡樂、激情、健康、好運。” 

  一天的比賽結束了,Mary也要回賓館了,臨走前她對我說:“Tank you very much!Byebye!”說完,他和我揮手告別。 

  在回家的路上,我回憶着今天經歷的事,回憶着和Mary的對話,感到無比高興,因為,我真正體會到做主人的感覺,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2008,我們盼望你的到來!奧運,我們盼望你的

2008我當奧運志願者 標籤:志願者作文 小小志願者作文 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