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時花開1000字作文

那時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那塵封的記憶被打開…… 

  風,靜靜的吹拂着臉龐;雨,悠悠的飄過發梢;陽光,慢慢的嵌入我的心靈。消逝已成為過去‘回憶又可以回去么?我茫然了……思緒縈繞牽絆,那滿樹的葉已經飄落,而悠揚的回想着,那時花開…… 

  春天快被風吹散了,桃花也就開了。“快來追我啊,我在這呢!就知道你跑不過我,哼,還裝呢!”我跑跑停停的在桃花盛開的樹間和哥哥玩着捉迷藏。只聽見哥哥?一聲聲的喘息聲夾雜着親切的“小心點啊。別摔倒了啊!”等我坐在樹下休息的時候,哥哥才追上我。“呼啦”一下的從後面拿出一大把桃花遞在我的面前。“哇”!我驚嘆着。嗅着桃花的淡香就像哥哥的味道,溫馨而又親切。 

  哥哥在桃樹下拍拍我的頭,說以後都要幸福的,開開心心的、要堅強點,別再哭鼻子了。哥哥會傷心的!(*^__^*)…嘻嘻我笑着答應着。真以為以後就會這樣,但。誰又想到幾天後,承諾變不復存在了。 

  手中的手機在接完電話后,“砰”的就落在了堅實的木地板上,激起沉抑的迴音,我已無心去查一下,手機是否完好無損,只是摔門而出…… 

  我的步調越來越快,心變越來越緊,不免的有些踉蹌。“418”在這個病房前我猶豫着,是怕自己留下不爭氣的淚水?還是怕哥哥看見自己?蒼白的臉孔?還是…。. 

  姐姐他們早已知道我的到來,一個人站在空寂的醫院走廊上,抽泣聲回漾着。淚水嘩嘩的流了下來,我責問着自己,為什麼這麼不爭氣?可是沒有回答。但我仍知道病房外、我可以淚水橫流,但在病房內,我必須彼任何一個人都堅強。因為這是我對哥哥的承諾…… 

  強忍着淚,走進去看見哥哥那比我還蒼白的臉,像雪一樣,白的清純白的凄慘。嘴角,仍掛着那上揚的弧度,還是令我那麼的沉迷……但此刻心已經鮮血淋漓,彷彿哥哥身上的一根根管子,直插我的心…… 

  我不敢相信那一面竟然就是訣別……姐姐沒告訴我,爍、廷他們更沒有,媽媽更渾然不知,但我自己早已料到。因為上課那不平靜的心,顫抖的手都告訴着我,這一切的一切……放學后,趴在哥哥的床前,淚早已洶湧而出,承諾在那一刻豁然倒坍。只怪自己不好,太笨。淚夾雜着“你睜眼看看我啊,哥,哥……”房間里靜的有點恐怖。 

  在回去的路上路過桃園,看見桃花依然燦爛的開着,那像是一隻只凋零的蝴蝶,悠揚,旋轉…… 

  失去最愛的人固然很可怕,但更可怕的是心已經隨之衰老了,那世界的七彩對你而言只剩下了黑白格調。 

  在凄厲的風中聆聽花開的聲音,靜靜的……回憶着上個花開的季節,詮釋着生命的華麗、凄美、悲涼但炫彩簡約。記憶着,那時花開…… 

  風起,花落。 

  風過,無痕……

那時花開 標籤:那時作文 那時候作文 那時光作文 那時年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