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眼中的幸福500字作文

我眼中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眼中的幸福 

  幸福如那曇花一現,時有時無;幸福卻又常在,伴我們成長,在我們的身邊。 

  幸福曇花一現:清晨,天剛微微亮,已是五點多鐘,我睜開我的睡眼,頓時,有一股飯菜的清香傳入我的鼻腔,我走出房門,走進餐廳,我看到一張紙條,是媽媽寫的,上面寫着: 娜娜,飯已做好,你自己吃吧,我有事先出去了。這時,感動的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的淚水流了出來滴在紙條上,大愛的暖流在我的心中如一朵浪花般翻滾。那時,我感到幸福是第一次出現在我的身邊,幸福曇花一現。 

  幸福伴我們成長:“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你雨中的花折傘有人給你打,你愛吃的三鮮餡。有人給你包,你委屈的淚花兒有人給你擦,啊,這個人就是娘……”深夜,我仍在學習,媽媽為我端來一杯牛奶;夜深人靜,媽媽悄悄地走進房間為我蓋好被子;我脫下的臭襪子、鞋子,媽媽不怕臟不怕臭地給我洗;考試成績不理想時,媽媽鼓勵我說:“天空有暴風驟雨,地上有坎坷……”聽着媽媽的話我一次又一次從失敗中爬了出來,迎接勝利的曙光……生活中的一件又一件的小事體現着親人、朋友、老師、同學……對我們無微不至的愛,愛溫暖我的心靈,讓幸福的波濤在我的心中翻滾。其實幸福並不是曇花一現,百年不遇,並不是時有時無,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一句話、一件事、一個動作有時就會讓你感到幸福。 

  幸福令我們感到溫暖,讓我們祈禱:愛長在,幸福長在,永恆,不變。

我眼中的幸福 標籤:我眼中的幸福作文 眼中的幸福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