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我眼中的幸福500字作文

我眼中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什麼才是我眼中的幸福呢?是擁有無盡的財富,是衣食無憂的生活,還是受人注目的地位,如果這些都不是,那麼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呢?

  幸福是一種感覺,當你滿懷委屈向你爸媽訴說時,你也許不會感到幸福,但對於一個啞巴來說,則是一種無法實現的願望;當你失意的目光面對着五彩繽紛的世界時,你也許不會感到幸福,但對於一個盲人來說,則是他終生難忘的夢想;當你心情沮喪地走在大街上時,你也許不會感到幸福,而對於一個終身與輪椅為伴的人來說,則是最大的希望與滿足。

  幸福是一種感覺,幸福是一種發現,幸福不僅是被人所愛,愛自己的擁有同樣也是幸福的。

  是的,幸福有很多種,不同的人,因為有不同的事,就會產生不同的幸福。

  對於我來說,全家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就是幸福。我說,身體就是本錢,還有什麼比身體健康更重要的嗎?!全家快樂是幸福。人生短暫,若一生為了追求金錢,追求名利,追求這些身外之物時,那活着還有什麼意思呢?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是幸福。

  幸福其實無處不在,幸福是在你生活的那一點一滴中;幸福,是你自己認為快樂的;幸福,是身邊一種無形,而有時實在在存在的東西。

  新疆若羌縣中學高二:哈麗賽

  



我眼中的幸福 標籤:我眼中的幸福作文 眼中的幸福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