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眼中的幸福500字作文

我眼中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眼中的幸福(600字) 

  我是個經常會把“幸福”二字掛在嘴邊的女人,或論自己或送別人。其實安靜的時候,我常會想:幸福是什麼?它離我遙遠嗎?或是就在我的身邊?它是在看着我,還是在躲着我笑?思緒在夜裡總是漫無邊際,常常找不到方向,於是千般無奈,感嘆萬般不能,留下了些許的遺憾。 

  歲月總是無法回頭而後又重新來過。很多時候,我睜大雙眼想觸動我麻木的靈魂,想把幸福嘗遍,但是不能,留下的嘆息越來越多了,但是只要把眼中的幸福看透了、嘗遍;額,不都一樣的快樂? 

我知道,幸福離我並不遙遠,因為只要我稍些用心,只要是眼中所認定的純真幸福,必能如我所願。 

  在我眼裡,幸福是夏夜裡的一顆寒星,栩栩生輝,擦亮你曾經閃動如今灰暗的眼眸。幸福是秋色里的一片落葉,枝葉里有錯雜的莖脈,在涼風裡盡情地飛舞。幸福是冬夜裡暖暖的燈,流瀉出無限的柔情愛意。 

  當你發現,你會感動。因為幸福就在你的身邊。觸手可及,從未離開。 

  就像哭泣的時候,幸福是熱淚滑過臉龐的暖。哭泣的時候,幸福也可以是感動的淚,寂寞的風,憂傷的雨,惆悵的葉,或眉心間輕蹙的細紋。 

  我眼中的幸福就是回憶里悠悠暢響的笛,是未來里放飛的歌,因為有夢,所以太多美麗,因為有夢,所以可以飛的更高。有夢就有幸福,我沒有太大野心,只要可以嘗到完成自己的夢想后的幸福滋味就行了,因為那是我眼中的幸福。

我眼中的幸福 標籤:我眼中的幸福作文 眼中的幸福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