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眼中的幸福700字作文

我眼中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眼中的幸福學習了《幸福是什麼》,我對幸福的概念有了更直觀的認識。幸福就是盡自己的義務,做出對人們有意義的事。老師讓我們回家寫寫屬於自己的那一份幸福。我真的是感慨萬千啊!

  首先,我想說如果我的手還能像以前那樣,可以自由地伸縮,那就是我的幸福。每天早上當學校的廣播響起來做早操的時候,每當我深愛的體育課到來的時候,我就會偷偷地在教學樓的走廊上看同學們快樂嬉戲的身影,我已經記不清我有多久沒運動了,有多久沒抱起我心愛的籃球了。我太想回到他們當中,一展我的風采。可是我的手卻不能再自如地活動了。我真得很後悔,要不是那天自己太衝動,就不會跟同學起爭執,進而相互拉扯。最終,我們的爭執在我的手臂被扯斷中結束了。從那時開始,每天中午我都沒有再回家了,爸爸媽媽怕我單個人回家路上不安全,就天天中午送飯到學校來。每當下課的鈴聲一響,爸爸那蒼老的樣子就會在那一瞬間出現在教室的窗口。我感到很內疚,如果不是我不聽話,也不會像今天這樣了,爸爸就不用天天大老遠地為我送飯。我想我應該懂事了。

  其次,我的幸福就是一家人能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地生活在一起。我希望疾病早點離開爸爸的身體,讓他能像以前那樣健魄。老師說爸爸的愛如山,是雄偉的。我的爸爸也是我們家的支柱。從我記事開始,我的爸爸就是從早忙到晚。特別是在爺爺生病需要大筆的醫療費用的時候,爸爸是那樣地孝順,又要忙着賺錢,又要照顧爺爺。終於他儘力把爺爺的病治好了,那段時間,我們的經濟是那樣的困難,爸爸從早忙到晚,可是我從沒聽到爸爸喊一聲:累。可是當我們都沉浸在爺爺恢復健康的歡樂中時,病魔卻開始向爸爸靠近了,醫生說我爸爸由於太操勞了,沒有注意休息,患上了骨質增生的疾病,勸他不要太勞累了。現在爸爸的體力已經明顯不如以前了。他幾乎不能再幹什麼活了。我好心疼我爸爸。

  所以我想說我的幸福就是讓愛我的和我愛的人幸福、健康!您能告訴我您的幸福是什麼嗎?

我眼中的幸福 標籤:我眼中的幸福作文 眼中的幸福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