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眼中的幸福300字作文

我眼中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幸福的標準是什麼?沒有人能給出答案.事實上,根本沒有答案. 

  一個討飯的,對於他來說只有有飯吃,這就是幸福.一個老闆,對於他來講,只要公司能賺很多錢,這就是幸福.一個沙漠里走了幾天的人,對於他來說,只要有一口水喝,這就是幸福. 

  是的,幸福有很多種,不同的人,因為有不同的事,就會產生不同的幸福. 

  對於我來說,全家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就是幸福.我說,身體就是本錢,還有什麼比身體健康更好嗎?全家快樂是幸福.人生短暫,若一生為了追求金錢,追求名利,追求這些身外之物時,那活着還有什麼意思呢?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是幸福.從容的人生,使人安閑自舒.而一生奔波忙碌,到頭來人財兩空,乞不是得不償失:俗話說得好,知足者常樂. 

  睜眼,閉眼,一天過去了.睜眼,閉眼,一天又過去了.一生中能有幾個睜眼,閉眼. 

  從現在起,別讓睜眼和閉眼佔據了你一天的時間.放下你所追逐的幸福,去尋找屬於你自己眼中的幸福.

我眼中的幸福 標籤:我眼中的幸福作文 眼中的幸福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