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眼中的幸福700字作文

我眼中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幸福,一個千年不老的話題。我們無時無刻不擁有它,卻又無時無刻不在尋找它,幸福究竟是什麼呢?我懷着這樣的思考進入了夢鄉…。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我在想着心中那個小小的疑惑,我很幸福,但是幸福究竟是什麼呢?隱約中看見母親手中還拿着她為我準備的小小的手套,心中升騰起一股暖暖的感動,我的手每年冬天總會凍出一個個的傷口,小小的,紅紅的,一個又一個,母親每每看了就會責備我不買手套,不聽話,不會好好照顧自己,然後轉過身偷偷的抹一抹眼角的淚。此刻看着那雙手套,有種流淚的衝動,這該是幸福吧? 

  或許吧,我只是在夢裡,什麼都只是一個小小的幻想吧,恩?她怎麼來了?她是誰?她就是我那位可愛的姐姐。我抱怨着夢見誰不好偏偏要夢見她?要問我為什麼這樣,都是因為剛剛和她吵了一架,可她為什麼明明在後悔呢?後悔和她心愛的妹妹吵架?姐姐比我大八歲,從小就很護着我,一直到我長大了,開始不聽她的話,開始和她吵架,開始一次次去傷她的心,開始慢慢覺得她很討厭…總是管着自己! 

  幸福在我們身邊嗎?我開始疑問,睡夢中發覺有什麼在臉龐滑落,是我哭了嗎?啊!我叫了自己一聲就從睡夢中驚醒。 

  “哎,”我醒來了嘆了一口氣,或許真的該向姐姐道歉。“妹妹,這是媽媽給你買的手套,你別生氣了,姐姐不該說你。”啊!姐姐。我陡然已經說不出話來。 

  走出家門還看見山上那白白的雪,一點點,一片片,這裡那裡。幸福是什麼呢?是我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是姐姐會在我錯了事給我道歉,是媽媽一聲聲責罵后滿臉的淚水,是爸爸回家時首先的一個吻,是好友送來親手做的小小的布偶,是我在夢中還能夢見那些愛我的人。 

  幸福沒什麼深奧,幸福沒那麼複雜,幸福只是愛你的人與你愛的人,有了他們你就會幸福,這大概社我眼中的幸福吧。幸福啊,珍惜你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就有了你,有了我想要的生活和人生的意義。

我眼中的幸福 標籤:我眼中的幸福作文 眼中的幸福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