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眼中的幸福600字作文

我眼中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時,天真無知的我感到很快樂。媽媽笑着對我說:“你真幸福啊!”我十分不解,問媽媽幸福是什麼東西,是什麼顏色呢?媽媽笑了,不語,長大的我明白小時的自己很可愛。可直到現在,我都固執的認為幸福是有顏色的。

  恍若綠茶的幸福

  都說,書包壓彎了學生的腰,我也是其中的一個。但我更懂得暫時的放鬆自己。在遇到挫折和不開心時,常會跑到家旁邊的小茶屋,叫上一杯暖暖的綠茶,“怎麼?又不開心了?”店主是一位樸實,帶有農村氣息的大娘。這時,握着那杯暖暖的綠茶,便會把不快和苦惱一股腦的傾訴出來。每次,大娘都會坐在對面,認真的聽完我的敘述。之後便笑眯眯的對我說:“別難過了,沒有什麼大不了,笑一笑,沒有什麼過不了。”這樣,心情變回舒坦許多。這便是幸福吧,伴隨着一杯綠茶,那鮮明純潔的綠,便是幸福的顏色。

  喜慶燦紅的幸福

  小時候,最想過的是春節,應為春節,能買到新衣服,領到壓歲錢,更多的還是那各式各樣的花炮兒。幾個人在一起,打鬧嬉戲。現在,最盼望的還是春節,應為春節,能回到老家,見到兒時的玩伴,一起,說笑打鬧,充滿了純摯的友誼和節日的喜慶。這,也是幸福吧。那代表喜慶的紅色,便是幸福的顏色。

  幸福,不僅僅局限於感覺,局限於歡笑,而幸福升華后,便具有了顏色,有了多姿多彩,幸福的顏色,裝點了人間,更裝點了,心!

  指導老師:齊玲玲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牛鵬輝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我眼中的幸福 標籤:我眼中的幸福作文 眼中的幸福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