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眼中的他900字作文

我眼中的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他是別人眼中的小混混,他是別人眼中不可一世的小魔王,他是別人眼中玩世不恭的小王子。

  那天夜晚,我還是如同往常那樣在圖書館看書看到不知時間的流逝而導致坐不上末班車最後只能又要步行回家。今天的夜晚彷彿顯得特別安靜,安靜的讓我不知所措。突然幾個黑影在我後面閃過,這使我抓緊了我歸家的步伐。

  “小妹妹,又是一個人嗎?哥哥們陪你回家吧。哈哈哈。”突然,幾個極其猥瑣的嘴臉出現在了我的眼前,我不理睬他們的問話,徑直向前走去。“哎喲,怎麼那麼高傲啊。”另一個人又說了一句,他們加起來也不過就4個人,可對於我這個高一的女生來說已經是天文數字了。天知道我此時此刻的內心其實是在顫抖着。

  “啊!!!”突然右手被一股強勁而又有力的東西拽住了,我不由自主的尖叫了起來。“小妹,今天就陪陪哥哥吧,哥哥都觀察了你幾天了。”那人的說使我更加害怕了,觀察我幾天了?那我豈不是早就成了別人的獵物了?

  “啊!!不要不要!放開我!”我用包包敲打着那個拽着我的男人,其他三人也過來幫手了,要死了要死了,我肯定會被啃得骨頭都不剩的!!

  可是,正當我以為我“壽命已盡”時,希望之光出現了。

  “放開她!”那聲音很是熟悉。我們齊刷刷的往聲音的來源方向看去。是他!那個全校男生都嫉妒,全校女生都仰慕,全校老師都畏懼的混世小魔王!

  “小子,我告訴你,別特么的在這裡多管閑事!”拽着我手的男子朝他怒吼着。我知道我又“活”過來了。

  “你特么才是多管事吧!誰不知道這個地區是我照的給我滾出來!”他貌似是被激怒了。“我不知道!”他們四人超級齊心的都說了出來,隨後有一人便從口袋裡抽出了一把迷你小刀,朝他沖了過去。

  “小心!”我朝他吼道。“你特么欠扁!!”那貨一邊沖一邊對他罵道。不過,他不僅能輕而易舉的躲過了攻擊,而且還使出了他的跆拳道將那貨打的趴在了地上。其他三人不顧一切的沖了上去想為兄弟報仇,可他們貌似是真的小看了他。

  不用幾下功夫,“四人幫”就被打得跪地求饒然後屁顛屁顛的滾了。

  他轉身離開了,斜斜的燈光下的他是如此的迷人。此時的他在我眼中是如此的光彩奪目。也許白天的那個他並不是真正的他,也許,他也有別人不為所知的一面,也許,他只是不是被人看見真正脆弱的他。

  在我眼中,他多了一份神秘。

  初三:yyxm



我眼中的他 標籤: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 我眼中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