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眼中的幸福600字作文

我眼中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什麼是幸福?媽媽說:“只要我們一家人在一起開開心心地生活,這就是幸福。”爸爸說:“健康生活,愉快生活就是幸福。”這兩種回答大致相同,我也比較同意這種看法。我覺得幸福就是能永遠和家人在一起生活,當然是在一個和和睦睦、沒有爭吵的家庭里。

  我覺得我就是生活在這樣一個家庭里。媽媽總是下了班就回家陪我,從不去打麻將。儘管他們學校有很多叔叔阿姨都喜歡打,可一點兒也沒有影響到媽媽。爸爸是一個忙於工作的男人,只有在空閑的時候才會打,每次打的時間也很短,一年也打不了幾次。我為在這樣一個家庭而感到幸福。

  我為在四(三)班這個大家庭中感到幸福。我們班的王老師對我們很好,每到過節的時候,王老師就會舉行很多活動,讓我們表演節目,大家還可以帶上糖果,跟班上其他同學分享。那時的四(三)班就像一家人一樣,大家一起歡笑,一起歌唱,親密無比。羅老師會經常給我們推薦好書,還會給我們講一些她的故事,在我們的眼中,她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在眾多老師中,岳老師是我非常喜歡的老師。岳老師是我們的美術老師,她經常帶我們去寫生。陽光燦爛的時候,她會讓我們下去沐浴陽光,有的同學爬上了那棵古老而又高大的黃角樹,在上面說笑,談心。還有一些同學就坐在舞台上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做作業,有的男生在操場快樂地追逐、打鬧……。難道,在這樣一個大家庭里不幸福嗎?

  朋友們,幸福是無處不在的,快快去尋找身邊的幸福吧!

  四川省三台縣潼川四小四年級:嚴藝晨



我眼中的幸福 標籤:我眼中的幸福作文 眼中的幸福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