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眼中的幸福600字作文

我眼中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幸福是什麼,在人們的眼中,每一件事情都能讓你感到幸福,有的人認為取得一個優異的成績是幸福,有的人認為在寒冷中獲得一聲祝福是一種祝福,有的人認為賺到一份靠自己努力來的錢是一種幸福。而在我眼裡,母親和我在一起吃的一頓飯,母親給我一句細心的問候,這都是幸福。

  我拿着這張低分的語文試卷滿含失落回到家,剛放下書包,媽媽就來了,雖然媽媽已經知道了我的成績,我以為媽媽會生氣,發火,罵我一通。可是她並沒有因此而感到生氣,還是一如既往的給我做了滿滿一桌可口的飯菜,滿臉笑容的給我夾菜,一如既往的安慰我,沒有抱怨。想到這,我的心裡不覺隱隱的酸痛,媽媽每天忙於家務,獨自一人撐起一個家庭,可我又不爭氣,給媽媽心裡添亂。我想:幸福可能就是這麼簡單,從一點一滴中流露了母親對我無限的愛,從樸素廉價卻昂貴的一桌菜中,從一個簡單的夾菜動作中,從母親滿臉的微笑中。還記得小時候,母親生病了,我正在學習,可是那天突然下了大雨,可媽媽也冒雨來接我,也許在別人眼裡,這根本就算不上是幸福。但是,唯有體驗過,才能懂得其實這才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有人說:“幸福是蠟燭為照亮他人,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精神,盡自己的一點光來照亮人們前進的道路。”有人說:“駿馬在無邊無際的草原奔跑,自由自在,無拘無束。這就是幸福。”可我卻認為,幸福就是母親一個小小的動作,為我夾菜,為我蓋上倒在地上的被子,為我一針一線織的衣服。幸福並不是蠟燭,需要犧牲自己,也不是如駿馬那樣沒有拘束。幸福就是這樣,是無聲的樸素的,同時也是偉大的。

  初一:陳茗璇



我眼中的幸福 標籤:我眼中的幸福作文 眼中的幸福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