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眼中的同學600字作文

我眼中的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認識這些同學是老早的事,熟悉他們是在認識半年之後。

  調了位置之後,我位於整個班級的幾何中心,八個同桌不停的換,需要不斷地熟悉。

  胖胖:胖胖大概是其中最好熟悉的同桌,嗓門兒很大,上課還會搞怪,每天都是笑嘻嘻的,好像都不曾有過傷心的時候,會把快樂傳染給身邊的人。懂得什麼時候應該安慰,什麼時候應該調侃。胖胖挺胖,我總是拿他“迷人”的身材開刷,他總是好脾氣地害羞兩句。好像才沒說幾句話,又好像已經被他的快樂所感染。其實單純的胖胖也有心裡的不愉快,他面對着成長中不可避免的傷感,以他特有的快樂去接受,勇敢地在生活。

  曉怡:原本以為她安靜內向,不喜歡說話。經歷了兩周的相處,發現她和所有女生一樣,是個愛笑的娃娃。曉怡的生活,總是很有序,及時到校,按時吃飯,上課時頭總是仰起45看着黑板,下課的時候喜歡照照小鏡子,擺弄擺弄頭髮。曉怡總是極認真的,英語筆記抄了一行一行,整整齊齊,還解釋得很詳細,要是上課時遇到了不能理解的問題,她很耐心,清楚明白地解釋。原本對她的印象,用板擦一抹乾凈,印上她乾淨陽光的笑臉。

  也許是曾經因為陌生,封閉了與人交往的大門,然而當我意識到自己的愚蠢的時候,身邊的同學,為我打開了這扇門,告訴我永遠不要因為主觀想法兒排斥陌生的朋友,也許錯過了會是一大遺憾喲。

  兩棵在夏天喧嘩着聊了很久的樹,彼此看見對方的黃葉飄落於秋風,它們沉靜了片刻,互相道別說:明年夏天見!朋友,總要共同經歷一段生命,才能刻骨銘心。總要相互依偎,才能懂得對方的重量。

  不會彼此遺忘,只會彼此消失。惟有讓時間帶走你,才會知道生命里誰是無法代替的。



我眼中的同學 標籤:我眼中的同學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