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眼中的天空600字作文

我眼中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這個冬季,畏懼着寒風與雨雪,早已無了文人雅士賞冬的情趣。 

  坐在車上,透過車窗,韓諷刺着自己的臉,但卻很享受它給予的一種清醒,竟覺得珍貴無比。望向了正前方,景物不再正前方,而在我一直抬頭仰望的地方——天空。 

  不知怎的,此時的天空在我心中又被詮釋了一個新的意象。天空很頹廢。我很驚訝,我竟然將自己最喜歡的,純潔美好活潑生氣勃勃的天空形容作頹廢。也許天空也會有偷懶不梳妝的些許日子。我自慰着。天空?梳妝?這真是荒唐而又可笑,我自我安慰的本領還真是到家了。 

  今年的冬天來得特別早,頹廢的天空也來得特別早。冬日裡,我不覺秋日是個悲傷、凄涼的季節了,因為我發現了冬日更勝它一籌 。蒼茫的天穹中,有蒼蒼的樹,蒼白的天空,枯黃的樹葉,彷彿是冬日裡一顆混濁的老淚。我不能自已,不能不被冬日的滄桑所感傷。滄桑的冬日裡,面對着蒼蒼的天空,或許,你豪情萬張,或許你感慨萬分,或許,你一言不發……這些都是因為那片蒼蒼的天空。 

  望着蒼茫的天空,我感到了頹廢,感到了人生也有無趣之時,但我想我該用另一種眼光去看待這份頹廢之美。縱然頹廢,依然美麗,依然生氣不該,依然為我所鍾愛。 

  天空下,我依然昂首注目,我依然觀賞着我所喜愛的天空。我在等待,我在等待漫長的時光流逝,等待着那之後的特別。我妄想用自己的雙眼看透天空,應為我對人生不解,我有着太多的疑惑,太多太多…… 

  數年後,天空下將仍有我的身影,因為我始終迷戀着天空,追隨着我眼中的那片天空。

我眼中的天空 標籤: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 我眼中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