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櫻花落下的時候,我會想你900字作文

櫻花落下的時候,我會想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櫻花飄落的時候, 

  我就會想起那時在樹下微笑的你。 

  白哉一個人走在朽木家的庭院內,臉上依然是冷漠。 

  忽然有幾片粉紅的東西從眼前滑過,輕輕地觸動了一下白哉的睫毛,只是很輕很輕的滑過,卻讓他怔在原地。 

  是櫻花呢,緋真。 

  似乎有什麼牽引着自己,白哉像庭內的櫻花樹走去。 

  櫻花似乎是才開的,雪白的花瓣上點綴着淡粉,並不密集地聚在一起。有剎那間的恍惚,白哉才發現,現在已是三月了呢,櫻花開放的季節。 

  緋真啊,是你最喜歡的櫻花盛開的季節呢,另一個世界的你感受到了嗎? 

  微風拂過,花瓣又零星地飄落了一些,在白哉的眼裡,這些花瓣都是緋真的倒影,如此真實地浮現在眼前,伸出手,卻抓不到。 

  …… 

  你是,貴族大人? 

  這是她遇見他的第一句話,卻讓他有些想笑的衝動。她的眼神里寫着膽怯和敬畏,讓他看得清清楚楚,不費吹灰之力。 

  那是一次偶然的見面,她一副病怏怏的樣子倒在街邊,伸出手卻不小心抓到了他的衣角。那時的他正在外出,看着像受驚的小貓一樣的她,有些好奇。 

  …… 

  [你想清楚了嗎,緋真?如果要後悔,現在還來得及。] 

  深夜,白哉看着皓月,轉身輕輕對身旁倚着他的愛人說。 

  [不會的,能夠嫁給像白哉大人這樣完美的人,緋真很高興。] 

  白哉緊緊握住她的手,有些冰涼。 

  和緋真在一起是對於白哉來說最好的選擇,她總是最善解人意的,最溫柔的,像暖茶一般融入了他的生活,再也去不掉。無論是什麼時候,她總是站在他的身後,冷如冰霜的心被她溫暖地呵護着,逐漸暖化。總而言之,能夠和緋真在一起就是上天恩賜他最好的禮物了,其他什麼,都已經不再重要,就連自己視為生命的規定,也可以為了緋真打破。 

  [只要你這樣說了,就再也不能改變了。] 

  他的唇角揚起一個恰好的弧度,讓她心漏一拍。 

  他俯身吻她。 

  幾乎不帶任何動作,只是如同蜻蜓點水一般,她的蒼白的臉龐泛着紅暈,帶着受寵若驚的眼神看着白哉。 

  從未奢望從他那裡得到什麼,只求能夠在他身邊陪伴他就好。緋真是這樣想的。 

  他的黑髮在晚風中搖曳,牽星鑒前的劉海遮住了左眼,用右眼的溫柔凝視着她。俊美得不可思議。 

  從未有過這樣的表情,如此溫柔。 

  單單屬於她的溫柔。 

  ……

櫻花落下的時候,我會想你 標籤:小時候,我很膽小作文 小時候,我很調皮作文 小時候,我很傻作文 想你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