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想起你的時候很溫暖600字作文

想起你的時候很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畢業時,我們都笑着和對方說再見,因為在心裡我們已經哭倦了,淚,也流幹了。六(3),這個46個人的大家庭,想起你時好溫暖。

  回憶過去,種種感覺湧上心來,老師的諄諄教導,同學的嬉戲打鬧……可是,這些回憶全被裝訂起來,扔到某的不為人知的角落,漸漸地,被人淡忘。六(3),這個陪伴我度過了六個春秋的好朋友,想起你是好溫暖。

  我總是幻想着,幻想着,幻想我能回到過去,回到六(3),迎接我的是熟悉的老師,熟悉的同學,還有那熟悉的讀書聲。可是,這僅僅是幻想,僅僅是幻想而已了。六(3)朋友再見,若干年後,打開那個密封袋,那,將是我最美好的回憶,這種感覺,好溫暖!

  拿出畢業照,看着老師,看着同學,回憶着以往的事情,我忘記了身邊的一切,也忘記了那奔騰的淚水,腦海里只剩下與同學地笑聲,我哭了,可是那流下的不僅僅是淚水,還有與同學的回憶,也一併流走了。

  也許有一天,在街上,在某個地方,我會遇到以前的老師,同學,即使碰面了,那也只是笑一笑后擦肩而過罷了,因為,這種感覺我們已經等了好多天了,已經厭了,倦了,不過,只是那擦肩一笑,我的心裡已經滿了,我的心裡滿滿的都是幸福的感覺。

  再見了朋友,再見了六(3),當我和朋友揮手再見時,我想哭,可我努力沒讓淚水流下,因為我不想讓同學看見我難過,我只想和同學們一起歡歡樂樂的告別,歡歡樂樂的回家。

  我很難過,但當我知道有一天你會想起我,拿出畢業照看着我,碰到我時沖我一笑,那一刻將是我最大的溫暖!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樊霄雨



想起你的時候很溫暖 標籤:想起你的時候很溫暖作文 想起你時很溫暖作文 想起你的時候作文 想起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