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想起你的時候很溫暖600字作文

想起你的時候很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又是一個下雨的日子,我看看雨,又看看那把門旁的雨傘。像向日葵一樣的黃雨傘,便想起了她和她溫暖的笑臉。

  她,就是我小學二年級時,在我家當保姆的阿姨——小香阿姨。

  小香阿姨很愛笑,會做好吃的飯菜,特別勤快,說話慢聲細語的。我很喜歡他。但讓我最難忘的是夏天裡的一件事。

  那天是下午放學時候,天公的臉突然陰了起來,一會時間,“轟隆”“轟隆”,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大雨來。校園裡可憐的小樹被風颳倒了。小花園裡漲滿了水,往日五顏六色的花兒全都沒有了生機,只好任憑雨水沖刷着它們。同學們慢慢的都走了,我心想媽媽要在家照顧小弟弟怎麼接我啊。這時,雨中一個黃色的傘走近了。我一看,是小香阿姨。她露出陽光般的笑容,說:“走吧,我來接你了。”“可是下這麼大的雨怎麼走啊?”小香阿姨說

  “我背你走”為了不讓我腿上原有的傷口發炎,她把外套披在我身上。校門口的積水很深,她看了看,就深一腳,淺一腳的背着我過去,走到了前面的大路上,到處都是泥,雨也越下越大,我問她累不累,她還笑着對我說“不累”。就這樣把我一直背到家。到了家來不及休息就趕快給我去盛飯,看着他忙碌的身影,我的眼不覺間濕潤了。

  時間過得很快,我升到三年級的時候,一天中午回到家,沒有看見她的身影,於是我問媽媽,媽媽說她因為要結婚而辭職了。只為我留下了這把我喜歡的黃色的傘。

  直到現在,每當看見這把傘,就會想起愛笑的小香阿姨、想起他向日葵般的笑容、和她給我的溫暖感覺。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孫月



想起你的時候很溫暖 標籤:想起你的時候很溫暖作文 想起你時很溫暖作文 想起你的時候作文 想起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