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想起你的時候500字作文

想起你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嘿,是否還記得,第一次相遇的時光定格在哪?只曉得,你披着晨曦,迎着霧靄朝我走來。是的,定格在那晨曦和霧裡了。只記得,那是的你有着和我一樣瀟洒的短髮,燦爛的笑容綻放在你的兩頰,露出了可愛的小虎牙,笑着說:“交給朋友吧!”

  嘿,我有情不自禁得想起了你,無論怎樣告訴自己那是曾經,都抹殺不了你留在我腦海里的燦爛記憶。曾有多少次,放下書包,坐在和你一起經常路過的大樹底下,低着頭數行人的腳印。可惜,那裡面沒有你張揚的步伐,是走的太快,來不及留下,還是你根本就沒來過。

  低着頭,一個人走啊走,影子也是孤獨的。不曾察覺,淚水已劃過兩頰,那晶瑩的淚滴里呀,是多少牽挂。

  不管你記不記得我,反正我就是忘不了。那些和你一起經歷的事情,是刻在在我心上永不消逝的存在,他們密織成網,牢牢地綁住憂傷。你的腦海里是否出現過那麼一個瞬間,在情人節我們許下的諾言,是你說過,不是只有情人才可以過情人節。耳邊流過這麼一串話——皇天在上,厚土在下,我們兩發誓,終生在一起,做鬼也不放過彼此。銀鈴般的笑聲,一閃而過。

  嘿,你到底在哪兒?捉迷藏一點也不好玩,我投降了可以么?可惜,沒有人回答我。記得你說過,什麼東西都可以讓,唯獨糖果。那麼我把我所有的秘密與思念都包裹在彩糖里,等你回來採集。

  嘿,我想你了。

  浙江湖州長興縣虹星橋鎮中學初二:小梅子子



想起你的時候 標籤:想起你的時候作文 想起你的時候很溫暖作文 想起你作文 當我想起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