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想起你的時候很溫暖600字作文

想起你的時候很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從出生到現在,我們每時每刻都是在父母的關心和照顧下成長的。每當我想起父母對自己的關愛,心中就感覺到很溫暖。

  在上個月下旬,連續幾天都在下雨。星期二下午,老師告訴我媽媽給我送傘了,我想:這麼冷的天,還下着雨,家裡就只有一把雨傘和一件有點兒破舊的雨衣,媽媽是怎麼來的?淋濕了沒有?我飛快地跑到大門口,看見媽媽穿着雨衣在等我,我哽咽着叫了一聲:“媽媽”,媽媽的頭髮和衣服都濕透了。媽媽和我說話的時候,雨傘是往我這邊輕斜的。當媽媽把傘遞給我的那一瞬間,我覺得心中暖暖的,那把傘也暖暖的,看着媽媽去的背影,我感受到了母愛,淚止不住流了出來。

  媽媽不但關心我的生活,而且關心我的學習和心理發展。

  現在進入初中了,一星期才回家一次,作業又很多。每次回家的時候,媽媽都會問我學習的事情,問我作業多不多,讓我趕緊做作業,複習功課。我常常會告訴媽媽在學校的一些事情,媽媽總會坐在一旁靜靜地看着我,寫完以後還會給我檢查一遍,直到沒有錯誤為止。

  媽媽還會在繁忙的時候抽出一點時間,靜下心來和我談談心、聊聊天,告訴我做人的道理,我也會跟媽媽說一些秘密,分享一些開心的事情。

  如果考試考的好的話,媽媽還會給我獎勵,表揚我。考得不好的話,就會幫我分析為什麼沒有考好,說一些鼓勵的話,告訴我“失敗是成功之母”。

  媽媽對我們的愛像山一樣高,像海一樣深。而我們對媽媽的愛,僅像沙漠中的一粒沙子,大海中的一滴水。

  每當想起那些幸福的時刻,心中總是很溫暖。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賈晨曦



想起你的時候很溫暖 標籤:想起你的時候很溫暖作文 想起你時很溫暖作文 想起你的時候作文 想起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