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想起你的時候600字作文

想起你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太陽柔柔的映照在紙上,突然間就想起了你,想起你我一起蹦蹦跳跳走過的時光。

  你是朋友中最伶牙俐齒的一個,也是皮膚最白的一個。你我之間有很多事情可以分享,有很多秘密可以互訴。

  "天然呆〃。這個很萌的稱號一直為你所排斥。你說你不呆,所以不要當‘天然呆’。可是,小獃子,你哪裡知道"天然呆〃是對可愛女生的一種稱呼。難不成,你想當御姐,不愛L0Li么?

  你是一個漫畫控,這一點,很多人都知道,你愛《斗羅》、你愛《偷星》、你愛所有二次元空間。當然,作為和你一樣資深的漫畫迷的我,有時也受不了你,把漫畫中的人當成現實中真實存在的人。

  我們都愛開玩笑,有幾次,把自己互相都推上了話題中心,在旋窩上打圈。嗯,我知道,我們都是開玩笑不計後果的孩子。這一點,我們不置可否。

  還記得么,你曾經提過買姐妹裝,我沒有反對,也沒有贊同。這次我可以表態了,我只是怕真買了之後,沒有幾次機會可以穿着一起在大街上晃悠。今天的天氣很好,前幾天,我們還一起出去了一趟。陽光如同今天般明亮的刺眼。

  或許,我們之後的生活只有很少的交集,畢竟,我們都上了不同的高中。但是,我會努力記得你。

  到我老的時候,如果碰上如同那天今天的陽光的話,我會把你,拿出來晒晒。回憶曾經的我們,回憶曾經的年少。也許,我會因此感覺自己不曾滄桑。

  太陽已經跳到另一個角落裡了,我抬起頭,看天,清新美滿。

  此刻,我們擁有同一片天空。

  初三:故道



想起你的時候 標籤:想起你的時候作文 想起你的時候很溫暖作文 想起你作文 當我想起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