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想起你的時候很溫暖500字作文

想起你的時候很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風,呼呼地刮著,路上的行人不由得縮了縮脖子,但是,每當我想起媽媽,心中就會湧起一股溫暖。

  記得三年級下學期時,臨近期末考試了,我非常緊張,總是擔心我考不好該怎麼辦。誰知考試的前一天晚上,媽媽把我叫進屋裡,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其實只要你用心去考了,即使你考0分都沒關係。”也不知怎的,聽了這句話,我忽然一下子輕鬆起來,一點兒也不緊張了。結果我期末考試得了全年級第一,語文竟得了滿分!

  媽媽對我的關心還遠遠不止這些,有了好吃的總是緊着我吃,自己卻不嘗一點兒。即使上了初中,媽媽也依然像在小學時那樣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

  這幾天,天氣忽然變冷了,寒風在道路上肆虐,我穿着一件粉色的小毛衣在寒風中發抖。可還沒等我給媽媽打“求助電話”,媽媽就給我送來了衣服。當時我們都去上微機課了,媽媽帶着衣服來到了教室。我們正巧剛調過座位,媽媽卻細心地由我的水杯找到了我的座位,把衣服放到椅子上。我為這個細節感動不已。現在,身上穿着媽媽給我送來的衣服,猙獰的寒風對我來說,一點兒也無所謂,只能感到衣服傳來的陣陣溫暖。

  生活中像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像把好東西留到我回來再吃啦,在電話里對我噓寒問暖啦。這樣的是真是數不勝數。

  媽媽,我要謝謝您!每當想起您,即使是在冬日裡,我也能感到陣陣溫暖。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張晴



想起你的時候很溫暖 標籤:想起你的時候很溫暖作文 想起你時很溫暖作文 想起你的時候作文 想起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