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我生活中的一部分700字作文

老師,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只有引領你走進另一種人生境界的人,才能稱之為老師!——題記

  有人說,老師好比祖國的園丁,育養出美麗的我們;有人說,老師就像一位畫家,把我們的生活點綴的多姿多彩;也有人說,老師就像一名傑出的醫生,把有用的知識裝進我們的大腦,把沒用的雜念消除……然而,老師也就成為了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有一位這樣的老師,把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有趣味!曾經把我們帶到熱氣騰騰的夏天,帶到百花齊放的春天,帶到果實累累的秋天。

  下課了,我們班的幾朵“花”有聊在一起了。有丁香花,玫瑰花,茉莉花,太陽花……老師便幽默地說:“咱們班的春天又到了!”對呀!我們班的“花”,加上老師的陽光。變成了一個奼紫嫣紅、溫暖無比的春天。

  兩個男孩在激烈的“戰鬥”中,老師站在門口怒視着他們。兩堂眉毛氣得直豎起來,眼睛里冒着火花,頭上冒着濃煙,牙齒緊緊地咬着嘴唇,怒髮衝冠。此時的氣氛就像進入了驕陽似火的夏天,無比炎熱!

  離下課的最後兩分鐘,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們說:“同學們,我們要像課文中一樣,要通過自己辛勤的勞動來換取收穫。就像生活中一樣,如果春天不努力播種,哪來碩果累累的秋天呢?”這時,我們彷彿進入了一個瓜香四溢的秋天。

  讀到這裡,你可能會問,冬天呢?嗯,我們班的冬天不會寒風刺骨,但會溫暖無比。

  你帶我們走進了多彩的四季,探索了世界的奧秘。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對你的感激之情。你把我原本枯枝乏味、灰白色的無趣生活變得多姿多彩的趣味生活。感謝她,讓我走進了另一種境界——多彩的世界。她,也成為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她,就是蔡老師。

  五年級:黃鈺玲



老師,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