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生活的一部分400字作文

生活的一部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或許我能在這樣一條路上早就已經註定了最後的目標,到底要到達何處到達那個遠方?

  就好像小時候我們看過的那些動畫片一樣,其實也談不上每一步都是那個喜歡,但是卻離不開都已經習慣了他們的存在。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細節,漸漸的融入到了骨子裡,變成了自己生活的一部分。

  可是如果每一次都有着這樣一種莫名其妙的順序的話,我想我們都不會明白這故事當中,究竟有着什麼樣的寓意。

  就好像今天的時候,看着她剛剛在社交軟件上發表出來的言論,其實就已經表明了他的態度了。

  這是我們平時不夠關注,所以才不明白。

  也好像今天另外一個女孩子在他的朋友圈裡發了她從小到大的日記本,堆了兩大摞,我在想他的家教到底好到了什麼程度,或者說他對於記日記,到底執着和熱愛到了什麼程度。

  所以直到現在才明白她起的那個名字,其實並不是矯情做作,而是她的真實的名字。

  大概就是這樣吧。

  就好像我們在寫完一篇文章之後,總是要反覆的修改才能夠達到滿意。

  可是我想我是這方面做的不太行,所以才會一直覺得不好吧。



生活的一部分 標籤:生活的真味作文 初中生活的苦與樂作文 生活的美好作文 生活的酸甜苦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