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這是一種幸福900字作文

這是一種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何謂幸福?古往今來多少人在尋找它的真諦,我,自也不例外。

  只記曾經。

  十年前的我,還是一個扎着羊角辮,趴在陽台上數星星的孩子。當時的我,愛穿姥爺送的大紅“唐裝”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公園玩。當時拍了很多照片,每一張都有燦爛如花的笑臉,那種笑,是溢到眼底的,是此後多少年在沒有出現過的。也不知為何,曾經生活中的那麼多鏡頭,我只記住了這樣一個:公園裡,我纏着要騎馬,爸爸陪我在林蔭道上騎馬,而媽媽拿着相機幫我們拍了一張又一張的照片。很簡單的一個片段,也很普通,可我卻連當年的對話都記得清清楚楚,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對這個片段印象這麼深,雖然我一直記着。

  或似當年。

  不這哪是多少年歲前的人了,或許是七八歲吧,鄰居家有一個個哥哥,他是我童年唯一的玩伴。當時我還是家裡最小的孩子,從來都沒有人可以整天的陪我,除了他。當年我們做過什麼我早已忘記。而他,也不只是何時搬離,而更可惜的是,對於他的音容、笑貌,甚至姓名我都一概不知,只記得曾經有那麼樣的一個人,多年後的我,再回想起當年那段時光,總會低低的笑,腦中也總會浮現出這樣的兩句詩:

  “郎騎竹馬來,繞床弄青梅”

  那段記憶,那段歲月,那樣單純的友誼,或與我此生都不會擁有。

  再看今朝。

  如今的我,變了容顏,換了信仰,有了自己愛的偶像,或許這會被人理解為“追星”,但只有我自己明白,自己知道,他們對於我來說不僅僅是偶像,那是我的信仰,我的支撐,我努力的原因,或許也會是我一生奮鬥的目標。雖然,我與他們從未謀面,雖然,我與他們可能一生都會有任何交集,但我卻不會放棄,這麼苦苦的追尋,努力的堅持,以及永不放棄向著自己認定的目標,還不時因為有他們,我才得以度過初三。或許,很多年後我要里看這個世界了,我還會記着當年有一個白衣男子撐一把油紙傘,站在江南對我淺淺地笑,還有一個少年,站在二次元的世界對我招手。那是我想了一生的人。

  何謂幸福?

  淡淡的親親有可能是,淡淡的,卻足夠倒不會泯滅。

  何謂幸福?

  純純的友誼有可能是,純純的,卻足夠讓人刻骨銘心。

  何謂幸福?

  綿綿的思念有可能是,綿綿的,卻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的。

  這,這些,都是一種幸福,我可能已經找到了。

  初三:葬醉紅塵



這是一種幸福 標籤:成長是一種幸福作文 一種幸福作文 這是我的作文 這是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