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真想為你唱首歌1000字作文

真想為你唱首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漫漫人生路,唯有你最短暫;萋萋滿別情,唯有你最珍貴。

  擁有你的時候,我們是快樂的。“他們滿心歡樂,卻渾然不知這樣的快樂對於世界的價值。”我們在沙灘上玩耍,在海邊嬉戲。“在暴風雨漂游在無轍跡的天空上,航船沉碎在無轍跡的海水裡,死正在外面活動,孩子們卻在遊戲,在無邊無際的世界的海邊,孩子們大會集着。”

  夜幕降臨了,花草安靜了。“當孩子睡時,在他唇上浮動着的微笑——有誰知道它是從什麼地方生出來的?”當孩子睡時,“新月的一線年輕的清光,觸着將消未消的秋雲邊上,於是微笑便初生在一個浴在清露里的早晨的夢中了。”

  擁有你的時候,我們是自由的。我們可以自由呼吸新鮮的空氣,我們可以自由地在山間翱翔。因為——“孩子在纖小的新月的世界里,是一切束縛都沒有的。”我們可以愛一個人,可以恨一個人,可以喜歡一個人,可以討厭一個人。天地是為我們而打開的,世界是為我們而創造的,因為我們是孩子。“只要孩子願意,他此刻便可飛上天去。”

  擁有你的時候,我們是貪婪的。我們想要擁有一切,想要“學習從媽媽嘴唇里說出來的話。”那個時候,我們便裝成乞丐來到這個世界上,“想要乞求媽媽的愛的財富。他用了可愛的臉上的微笑,引逗的她的媽媽的熱切的心向著他,然而他的因為細故而發的小報哭聲,卻成了憐與愛的雙重約束的帶子。”

  擁有你的時候,我們是解脫的。“我願我能在我孩子自己的世界的中心,佔一角清凈地。”因為。“在那兒,使者奉了無所謂的使命奔走於無使得諸王的王國間;在那兒,理智以她的法律造為紙鳶而飛放,真理也使事實從桎梏中自由了。”

  可是,光陰苒荏,擁有你的時候很快的過去了。我們變得不再天真爛漫,我們被這現實的世界的鎖鏈緊緊地捆綁着,不能夠再動彈。

  真想念擁有你的時候呀,童真。那些擁有着純凈無暇的靈魂的主人,還不知道你是有多麼珍貴呢。回想起我們如那小小的人兒一樣大的時候,我們也曾經那樣快樂、那麼解脫過。

  真想念擁有你的時候呀,童真。請讓我們為你至尊的唱吧——

  “我的歌將成為你的夢的翼翅,

  它將把你的心移送到不可知的岸邊;

  當黑夜覆蓋在你路上的時候,

  它又將成為那照臨再捏上的忠實的星光;

  我的歌又坐在你眼睛的瞳仁兒里,

  將你的視線帶入萬物的心裡;

  當我的聲音因死亡而沉寂時,

  我的歌仍將在你活潑的心中唱着。”

  初一:彼岸忘一世繁華



真想為你唱首歌 標籤:總想為你唱首歌作文 為你唱首歌作文 唱首歌作文 我想唱首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