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總想為你唱首歌1000字作文

總想為你唱首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讓我為你唱首歌,把黑夜唱到天亮,用我所有的堅強,所有的力量。

  ——題記

  Chapter01.

  從九六年那個冬天,我的一聲啼哭開始,你就陪伴在我的左右。最開始教我學習說話,我開口叫“媽媽”的時候,你流下了幸福的淚水。後來,你開始教我如何穿衣,如何照顧好自己,直到現在我已經長成了一個大姑娘。而你的頭髮里卻已經閃着几絲銀光了。手也變得粗糙,而臉上也爬上了皺紋。我長大了你卻老了。歲月滄桑了你的容顏。我忘不了,兒時的我最愛吃皮皮蝦了,你總是為我剝好以後送到我的嘴裡,你總會因為急於滿足我才被皮皮蝦尖尖的殼把手指扎的出血。即便這樣你也不會停總會不厭其煩剝到我吃飽為止。

  我忘不了,在我上學走的那天你哭紅的雙眼;忘不了,在車站離別時的一句句叮囑;忘不了,你的笑你的好;忘不了,你年輕的容顏。我很明白,你給予我的愛和期盼,就讓我把你的喜怒哀樂譜成一首歌。

  媽媽是個美人,歲月請你別傷害她。

  Chapter02

  媽媽給了我生命,你卻給了我靈魂,那是你,我敬愛的老師。

  你的手上還有衣服上常常沾有粉筆灰,可是我更愛帶着粉筆灰的你。我們像師生,我們像朋友,我們親如一家。

  課堂上你為我們傳授很多知識,面對我們一雙雙渴望知識的眼睛,你只能一直講一直講,忍着你的肩周炎為我們板書,沒有絲毫抱怨。課間時,終於可以歇歇腳,可是你卻忘了,自己已經嘶啞的嗓子,來到班級里為我們排憂解難,你是我們比自己的孩子還要重要,花更多的時間陪伴我們,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人們說教師是個神聖的職業。因為你們有高度的責任感有一顆熱忱的心,一切為了學生,從來不要求回報,教師多麼的崇高和神聖。

  你見證了我在失敗的時候的哭泣,也見證了我在成功的時候的喜悅,見證我的成長,我的所有心情。老師,我想為你唱首歌,那是讚美的歌。

  Chapter03

  我們不是親人卻勝似親人,只因為,我們有着同樣的性格,我們同樣的堅強,我們一樣的全力以赴我們的夢想。我們是魚,不游到盡頭不回頭。我們是鳥,不飛到天邊不罷休。

  我們就像雙生的花,沒有會比我們更了解彼此,每個細節都是一次感動。

  就像你知道我喜歡賴床,所以每天早晨你睜開眼睛的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摁下我的電話,不厭其煩的一遍遍的打直到我掛掉電話才肯罷休,雖然聽到手機不停地想的時候,我真的很想掐死你,但是衝動之餘還是感動。

  我們之間有太多不能用言語所表達,恰好有了你們,我的生命剛好完整。我想為你們唱一首歌,那是最溫馨的歌。

  Theend.

  讓我為你唱一首歌,全世界都陪你聽着,這是愛,你會明白,你是唯一的不可替代。

  河北省承德市興隆縣第二中學初三:花蕊



總想為你唱首歌 標籤:總想為你唱首歌作文 為你唱首歌作文 唱首歌作文 我想唱首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