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總想為你唱首歌500字作文

總想為你唱首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總想為你唱首歌,唱出我對你的感激,唱出你對我的付出。——題記

  總想為你唱首歌。“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點點滴滴暗暗的燈光下,你在忙碌着,黑髮中點綴這幾根白髮,手中拿着我的衣服,一針一線的密密的縫着,歲月的皺紋爬滿了媽媽的臉頰,如一道道傷痕刺痛我的心。

  總想為你唱首歌。“足蒸暑土氣,背灼炎天光力盡不知熱,只為我在忙。”為了這個家庭的富足,生活的開心,為了我的生活更加安適,汗水不住的流,晨興理荒穢,帶月荷鋤歸。耕種天地收穫穀物,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想為你唱首歌。“長風破浪會有時,只掛雲帆濟長海”,挫折面前,你是我的避風港,讓我倍感溫暖,給我修真的機會,是我再度起航,挫折面前,你是我前進路上得指路燈,引領我走向光明,走向成功。

  總想為你唱首歌。“濤聲依舊,幾度夕陽紅”,辛苦了幾十年,為我的成長鋪平了道路,總能帶給我快樂,總能帶給我溫暖,我能在我最需要的時候雪中送炭。總想為你唱首歌。唱出你的付出,唱出你的偉大,唱出你的無私,唱出你生命的點點滴滴。總想為你唱首歌。唱出我的感激,唱出我的內心,唱出我的心聲,唱出我對你祝福的聲聲息息。

  總想為你唱首歌。一首專門為你唱的歌,一首沁人心脾的歌。

  沙河中學初三:曲立傑



總想為你唱首歌 標籤:總想為你唱首歌作文 為你唱首歌作文 唱首歌作文 我想唱首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