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想為你唱首歌600字作文

我想為你唱首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活美好,但我只想為你唱歌。——題記 

  灑落了一季的惆悵,葉子嘎然地落下。 

  曾經的你,在那大樹上仰望天空,為人們遮擋風雨,在那大樹上俯瞰塵寰,?G然自樂,在大樹上生生不息,增添綠意。 

當我獨自漫步於樹林底下,聽着行人將落葉踐踏時所發出的悉悉碎碎的聲音。不覺蹲下來,將你抬起。 

  第一次見你,源於你的顏色與形體太吸引。你身上竟為全黃中帶綠的,或許,你仍不想與挺直的母親告別,還想為她竭盡你的所能而增加綠意,告訴她你很好,?餃チ慫??愣?S塹姆襯瞻傘 

 頓時,心中一種敬佩感油然而至,我想為你唱首歌。 

 你身體上的傷痕,更讓我震驚。那該是怎樣痛苦的歷程呀!你邊緣那彎彎曲曲的小洞,該是哪個沒良心的蟲子將你侵蝕?你扭曲的形體該是哪場浩大的風雨將你折磨? 

 “生命”這個抽象而又偉大的名詞在你身上展現得淋漓盡致。你告訴了我,生命的真諦。 

 此時,我只想靜靜地為你,為你唱一首完美的歌。 

 將你捧着,走到水地旁,徹底地為你進行最後一次生命的洗禮。再將你小心地收好,安靜地夾在青春心跡的路上。 

 或許,多年後,我將再次遇見你,而你此刻所給予我的,在生命的歷程里,告訴我一切,一切都未完待續。 

 我還將為你唱首歌,只為你,我的專屬記憶:那些痛的回憶,落在春的泥土裡,滋養了大地,開出下一個花季,風中你的淚滴,滴滴落在回憶里,那片落葉,你教會了我珍惜;教會了我堅強;教會了我奉獻。 

 你的名字,不再只是落葉,而是延續的珍惜。我只想為你唱歌!

我想為你唱首歌 標籤:總想為你唱首歌作文 為你唱首歌作文 我想唱首歌作文 唱首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