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總想為你唱首歌450字作文

總想為你唱首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隨風奔跑自由是方向,勇敢追逐閃電的力量……”耳機里塞着MP3的我正在享受着音樂的樂趣,悠閑的在路上漫步。 

  “媽媽,媽媽……”小女孩那動聽的聲音忍不住讓我摘下耳塞。看着眼前的一幕,讓我想起了九年前。 

  小女孩在後面飛快的奔跑着追趕着媽媽,也許是因為沒有看見的緣故吧,不小心被一塊石頭摔倒了。潔白的連衣裙立刻變成了一張地圖。接下來的事情不說你們也會知道的,當然是趴在地上“哇哇……”大哭。 

  這個小女孩也不例外,哇哇的哭了起來。可是她的媽媽的舉動卻很反常,並沒有馬上跑到孩子身邊,只是站在原地,鼓勵孩子自己站起來。 

  我在旁邊放大聲音,隨同音樂一起唱起來了,“隨風奔跑自由是方向,勇敢追逐閃電是力量……”。小女孩慢慢停止了哭泣,在我的歌聲和媽媽的鼓勵下,小女孩慢慢的趴了起來,用手拍了拍連衣裙上的污點。臉上立馬就洋溢出了燦爛的笑容,快樂的走向媽媽。 

  這不正是九年前的那個我嗎?是的,也是從那年起,我喜歡上了這首歌。也總是喜歡為別人唱起了這首歌。 

  “隨風奔跑自由是方向,勇敢追逐閃電是力量……”。我再一次打開了MP3,漫步在路上……

總想為你唱首歌 標籤:總想為你唱首歌作文 為你唱首歌作文 唱首歌作文 我想唱首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