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真想為你唱首歌800字作文

真想為你唱首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風在吹,我在飛;雪在飛,我在追;

  腳下的路無窮無盡,而我在不停地前進;

  漸漸地,

  我發現:

  青春已臨……

  春,是百花爭艷的季節,那麼青春,就是人生的花季。

  郭敬明在《幻城》的扉頁上曾寫下對青春的感嘆:“青春,一半明媚,一半憂傷啊!”

  的確,青春多快樂也多憂傷,就連我,一個普普通通的中學生也深有體會……

  陽光,跳躍在潔凈的花瓣上,醉人的芳香瀰漫了整個校園。

  我背着書包又一次的跨進了這個學校,坐在溫馨的教室里,我感到十分的快樂,幸福。老師們上課時每一張微笑的臉龐都深深的印入了我的腦海里。這種悠閑,愉悅的心情一直陪伴着我度過了初一。

  時間過得很快啊!呼拉拉地,像一陣風似的,一下就刮到了初二。

  這時,我仍以原先的心態面對一切,但,不久,一切都在我的心中改變了。由於學習任務不斷地加重,校園瑣事的纏身費心,我的眼神漸漸黯淡了,我對周圍的一切都失去了興趣。先前對青春的讚美以及那份悠閑之情在我的腦海中已不見了蹤跡,我開始忌恨它:“為什麼這麼煩?”

  就這樣,這種仇恨心理不斷的纏繞着我,於是,我的成績一落千丈,直線下滑。我看着成績單上遙遙領先於我的同學們,我的心中不由升上了幾分莫名的憂,莫名的急。於是我開始反省,我讀了許多關於青春的文章,這才發現:在青春期時,憂愁是正常的心理現象。我後悔了,我後悔於那段充滿忌恨的日子,為了向青春表示歉意,我發奮苦讀,終於將成績又提了上來,成為班上五強之一。

  如今我已十五歲了,我靠在門檻上回憶着我曾經的故事,一段話在我的腦海浮現:“青春,看似漫長,但經不起揮霍。”

  沒錯,青春是寶貴的,我們應該好好的珍惜!

  真想為你唱首歌,獨倚窗檻,我輕輕的哼出了這首自編的歌曲:

  “泛青的年華,光輝的隱現;

  想念過去的稚氣,賞閱現在的容顏;

  你就如一眼清泉在我的心中噴涌,

  你就如一波浪濤在我的心頭泛漾;

  啊!

  似水年華!”

  南京市高淳縣第二中學初二:張昊



真想為你唱首歌 標籤:總想為你唱首歌作文 為你唱首歌作文 唱首歌作文 我想唱首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