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總想為你唱首歌700字作文

總想為你唱首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氤氳的月色渲染着淡紫色的窗戶,院子里不時傳來醇醇的悠香……。總在夜深人靜時想起你,讓我總想為你唱首歌。

  “總是缺少了一些,面對着眼前的挑戰我像是斷的箭無力沖向前,沒有明天。但當我想起你,就有無窮的勇氣。閉上眼睛吸一口氣,再走出新意義。哪怕地動山移,只要有你在心裡,這生命充滿了奇迹愛就是一切的動力!”小伊這首歌我想唱給你,是你讓陪伴我走過那麼長時間,從懵懂的我,直到再也不會彷徨和迷茫在十字路口。雖然你離開我去了另一個城市,但也希望你能快樂!

  你常常說:“沒有偉大的品格。就沒有偉大的人,甚至沒有偉大的藝術和偉大的精神。”仍然記得那天,你在馬路上撿到一個錢包,你沒有據為己有,你想等待失主。等了很久都沒人來,我以為你要放棄了,但你的那份執着,竟真的等到失主。你跟我講了這樣一個故事:在唐朝時有一個叫斐度的人,曾是宰相。他在15歲,有一天,他路經香山,撿到犀帶(及其昂貴的東西)三條,他知道肯定是有人丟失的。他就在那等待失主,果然,一婦人倉惶來尋。裴度問明緣由是贖她丈夫命的東西,將犀帶還給了他。

  這是婦女的救命錢,說不定你撿到的錢寶也是失主的救命錢。你這種拾金不昧的精神讓我為你驕傲,想為你唱首歌!父親的離開你哭了,每天都不開心,成天哼着《天使的翅膀》——愛曾經來到過的地方,依昔留着昨天的芬芳。那熟悉的溫暖像天使的翅膀,劃過我無邊的心上。相信你還在這裡,從不曾離去,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若生命直到這裡,從此沒有我,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這首歌我現在唱給你聽,希望你我能成為你的天使,能守護這你!

  夜晚靜悄悄的,一陣風吹來,讓我頓時產生寒意。“噓——”在這個美妙的夜晚為你唱首歌,讓你做個好夢……

  長汀二中初三:兮澈



總想為你唱首歌 標籤:總想為你唱首歌作文 為你唱首歌作文 唱首歌作文 我想唱首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