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想為你唱首歌600字作文

我想為你唱首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一個人,他受苦受累,不求回報,把你帶到這世上;有一個人,他含辛茹苦,辛勤勞作,只願你能快快長大;有一個人,他不厭其煩,為你付出多彩的青春,卻無怨無悔。他有個親切的稱呼,媽媽。

  媽媽伴隨着我們,從懵懂到年少再到成人,我們人生中的每一段都是他牽着我們走過,請允許我為天下的母親唱支歌。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人說,母親是世界上最“愚蠢”的商人。對啊,他不收車票卻帶我來到世上;他沒受雇傭,卻做我的貼身保姆;他付出一切卻只想讓我過得好。

  請珍惜這一份愛,我們每一天的幸福都源於他們的存在。精心準備的飯菜,一句輕聲的叮嚀,甚至於對我們的教導,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聽媽媽的話》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

  15歲的花季,無疑是個叛逆的季節。也許你覺得已經長大的你早已無需父母的叮嚀,也許你覺得年邁的父母與這個時代格格不入,但請靜下心聽聽他們的意見,既靜下莽撞的你,又換來父母的安慰,何樂而不為呢!多一些體諒,少一些叛逆。

  《燭光里的媽媽》

  你是否在一個不經意的瞬間,找到陽光下母親頭上新增的幾縷白髮;你是否在洗衣間里發現那雙不再美麗的雙手;你是否在廚房裡見過滿面滄桑的母親。

  面對不再年輕的媽媽。你要明白,是他,用青春換來你的成長。你所擁有的,都是從他身上索取而來的,那是無價的禮物。

  選定一個特別的日子,手捧鮮花,跪在母親面前,對她說:“謝爾予我之今生。”初三:改變20627

我想為你唱首歌 標籤:總想為你唱首歌作文 為你唱首歌作文 我想唱首歌作文 唱首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