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不要變,好不好?350字作文

不要變,好不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有時候,我真心是很期望這時間能夠不要變,時間能夠不改變我們,能夠不改變着和歲月。就像是故人,曾經的故人為什麼改變了呢?

  當初一起走過的青蔥歲月,彼此稚嫩暖心的笑容,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啊, 可是為什麼就要發生改變了呢?當初陪我一起走過石子路的朋友已不復存在,只剩下那個在外面的花花世界迷失自我的女孩,我不懂,我不明白,為什麼人都會變,為什麼這歲月總是如此殘忍, 改變了我們都自以為了解的她。為什麼就這樣變了呢?當初笑的甜甜的女孩何時變得,讓我陌生了呢?我是不是有一天也會變,變得不像我自己了,變成了另外一個人,會不會?可我真是討厭極了這樣的感覺,不喜歡人總會變的性子,不習慣那麼多的人都改變了,曾經和我並肩走過的人呢,都去哪兒了?為什麼時間要改變,她們,為什麼時間, 會如此殘忍……

不要變,好不好? 標籤:說好不哭作文 我要變作文 我要變成作文 不好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