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只為你唱首歌450字作文

只為你唱首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慢慢的我們都已長大,內心難免有自己的小秘密,呵呵,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獨自坐在角落靜靜的發獃,想着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歲月,依稀記得,我們手拉手並肩走在馬路上,沒有太多的話語,只是靜靜的往前走。表面的平靜,不帶表內心的平靜,也許只是少年時代的羞澀,突然,只想為你唱支歌,只想把這首歌唱給你聽,簡簡單單的,沒有什麼歌頌愛情的,也不是什麼歡快活潑的,只是平平淡淡的,只屬於你和我的歌。

  我知道,你說過不讓我在唱歌了,尤其是用假聲唱,你說,那樣對嗓子不好,但我還是想給你唱之歌,不過你愛不愛聽,都必須要聽完,也許,你也許會覺得我這樣講有些自私,呵呵,這樣只是應為在乎你,想要時時刻刻都得到你的注意。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都已慢慢長大,彼此已經沒有了那種默契,現在才知道,我們有着那麼多的不和,我喜歡畫畫,你去有着更多的愛好,也許,我們的相識只是上帝曾開的一個小小的玩笑而已,沒有什麼留戀,只是不舍而已,現在,只想把這首歌唱給你聽,沒有愛情,沒有歡快,卻也沒有悲傷,只是平淡的一首歌頌我們友情的簡單的歌。

  新疆烏魯木齊市八十三中初三:王瑤瑤



只為你唱首歌 標籤:為你唱首歌作文 總想為你唱首歌作文 唱首歌作文 我想唱首歌作文